2012-02-05 11:21:08??

見不得別人不好

我經常覺得我是見不得別人不好的那種人

當然,如果是我討厭的人,我當然是見不得他好,雖然他好不好其實也和我無關就是了

只是對於我的朋友,我常常都是見不得他們不好

當他們陷在不好的情緒當中時,我會很希望他們能快點好起來,儘管我知道有時候其實是他們需要那一點孤獨

但也很奇怪,我見不得朋友不好,我卻允許自己沉溺於那些不好的東西當中,並且習以為常

並不是我有什麼聖人般的情操,不是的,我並沒有那麼偉大

只是從很久以前開始,就感覺自己有一些自虐的傾向

在少女的幻想中,總是把自己想像成公主一般,被人呵護,被人疼愛

而我會幻想這點也不例外,只是我總把自己幻想成悲劇女主角

受盡屈辱,受盡折磨

該說我的個性真的是很扭曲吧,我會因為這些幻想而感到滿足

當然,在現實生活當中我不會希望這些事情真的發生

我就是經常處在這些不好的東西裡面,並且感到安全

若是哪一天我突然間不再想這些東西了,或者突然間變成一個樂觀主義者

那將不再是我,而且我會因此而感到恐慌

當我和別人提到這些時,可想而知,我得到的只會是"唉呀,別想那麼多嘛"這一類的話

說真的我也習慣了,並且聽過就算

不是我不接受朋友的關心,而是這是讓我有安全感的方法

可偏偏看到朋友不開心時,我還是會想辦法將他們給拉出來,但是那些對我而言是禁語的話,我也不會對他們說

恩,我果然是很扭曲的一個人

上一篇:不成熟

下一篇:附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