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0:53:21??

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上)







好,首先因為圖片太多了,所以只能分兩部份來放





有沒有覺得圖片裡的人很熟悉,衣服又好像在哪見過呢?

好,這是我從某遊戲截下來的圖片





讓我覺得不公平的是,像Jolin像小豬像JJ都有標出來,為什麼這個沒有?!

只有寫所謂的樂團主唱...(X!)





不過這不是重點,因為重點都在後面XDDDDD
好,這是某主唱特有的貓嘴啊!!

遊戲裡面剛好也有貓嘴表情,就順勢給他用下來啦XDDDD
憨牌主唱...(感覺就是怪怪的囧)
臉紅的主唱...(感覺非常謎樣...)

而且弄了之後就後悔了...






這位主唱先生會臉紅嗎?!我不信我不信!!(抱頭)


(小聲:他只有在面對某人一起@#$%^&*()的時候才會...[邪笑])
小惡魔翅膀啊!!
後來蠻後悔的...如果用小惡魔翅膀配上那個貓嘴...
喔!根本就是惡魔!!



(小聲:反正這傢伙本來就是個惡魔了...)
這是配合演唱會的天使造型這樣
然後這是為愛而生時期的黑天使造型(胡扯!)
看到沒!!背面還印有Ashin喔!!

這未免也太...了吧!!

結果竟然只有標"樂團主唱"...
如果現實生活中的主唱頭髮真的染成這樣...
那我還真不敢看咧...
紅髮的...Q版人物這樣看起來是很好看啊...
現實的話...(我不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