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6:27:43??

看完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影片

因為沒錢,所以只能從圖書館借來看


圖書館真是個好地方!連綺貞演唱會的影片都有!


所以就順理成章借回來看啦!



從一開始的震撼,起雞皮


到中間段的一點點難過




尤其是小步舞曲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不是一首太悲的歌


可是當那簡單的編曲,綺貞坐在沙發上自彈自唱後




我跟著哼,跟著唱


於是我的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雖然我也不太懂為什麼



而且到中間段的時候有綺貞在練團時的畫面


裡面有五月天!(這不是重點請略過)





一直到曲子結束,我的心情都還是激動的


直到最後,我和影片裡的同學一樣




我不跟著哼唱了


只因為,我想要享受綺貞式的演唱會

綺貞式的歌聲,綺貞式的表演



和五月天的演唱會截然不同的是


參加綺貞的演唱會,你不會很累


而且會非常舒服的享受在音樂裡




雖然我並沒有參加過綺貞的演唱會


但光看到影片裡的同學就知道了




而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則是高潮迭起


一下情緒高漲,一下心平氣和

而且參加完後的當下和隔天都會很累(這句請忽略)




綺貞的詞,真的不斷讓我起雞母皮


非常的詭譎而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