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7:45:36??

這是我的請求我的公告

以上算是送給大家的可愛信了~~

--

是的,今天好不容易新增了一篇之前寫的短文

然後連載的文「一個人的旅行」

雖然是還有庫存

不過不是很想貼

再加上我又卡文了

不管你是誰,來到這裡也不管你喜不喜歡

給我鼓勵是好的0w0




好啦,總之就是這樣

有兩篇文呢!本人設了非常白目機車下三濫到無恥的密碼=w=|||

想說再設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先貼「洋蔥」這篇文上來


然後啊!本人要開學了!

所以也沒那麼多時間可以趕文了!

雖然目前也許沒有多少人來看

不過還是這樣啦!(啥?)


本人標榜只寫芭樂狗血愛情大喜劇文

所以鮮少會有悲文出現(因為剛寫不久...)

我也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出現悲文(應該不會)


除非有人要我寫悲文

那歡迎來點文

然後請加上一首歌來給我(這樣才有題材好發揮嘛!)

然後本人會加上密碼只給點文的人知道(除非你也想看,看了之後就不要叫=皿=)


如果說想知道那兩篇文的密碼請和我套好交情

只要你不機車不白目不無恥不怎麼樣都可以

因為本人也很好相處

不用擔心我會討厭你裝熟還是怎樣的=w=



想和我套交情者請到留言板去的啦!!

有看到有留言都會熱情回覆滴!!(只要你不是罵我或讓我討厭)



總之就是這樣的說~~

就是這樣,喵(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