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00:07:49魅影

300元過一週

雖然說要早早睡覺
但忍不住還是碰了電腦
晚上去全聯買食物
花了248 元
九點多之後走去買柳丁
又花了41元
然後下了決定
要用這接近三百元來度過這幾天的早中晚
所以我列了以下之食譜!!!


星期一  
早上:蜜豆奶+麥片(太趕了!)
午餐:星期日的菜色(一大碟龍鬚菜,麻婆豆腐,紅蘿蔔炒蛋,白飯,竹筍湯)
晚餐:地瓜粥(陳董剩下來的飯&地瓜) 綠花椰 鹹蛋半顆 土豆麵筋 中華豆腐 些些紅蘿蔔炒蛋 豆苗肉絲

星期二
早餐:巧克力吐司 麥片
午餐:地瓜粥 綠花椰 豆苗肉絲 荷包蛋 些些豆腐
晚餐:炒麵(肉絲,豆苗,高麗菜)

星期三
早餐:花生醬吐司 麥片
午餐:炒麵(同週二晚餐)
晚餐:白飯 小黃瓜 高麗菜 炒蛋

星期四
早餐:草莓吐司 麥片
午餐:便當菜色(同週三晚餐)
晚餐:地瓜蔬菜煎餅 & 可考慮煮味增湯

星期五
早餐:麥片+奶茶(不知道會不會很不搭)
午餐:煎餅(同週四晚餐)
晚餐:湯麵 (高麗菜,豆腐,蛋)

太過豐盛的料理都在第一天吃完了
然後才立志300元要過一週=.=
希望我可以達陣!!

--
麥片是桂格大麥片 (最近從小七買一送一瞎拼來的)
水果:柳丁+奇異果 

其實把菜色訂下來
可以省的我都瞎買
我超愛逛全聯XD
每次去沒有丟掉兩張紅色小朋友都會出不來
但是回家卻發現也沒買什麼東西 =.=

桂格大燕麥是之前就想買
但是又怕買了不吃
不過之前Beca說他跟她老公早餐吃這瘦了2kg
讓我有勵志到!!!!
所以欣給我的點數,我還是都去買這好了!!
他有兩年的時間,我不信兩年我吃不完 XD
(女人恐怖的立志!!) 
但是廚房櫃子上有N年前買的小燕麥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那個牌子不好吃 XD

最後
讓我現在還沒睡的原因就是
美圖秀秀
本來應該是要改一下Case的圖檔
但發懶~
所以做了這:
但是大二班遊好像不是2004捏XD

發現大學的時光都短髮居多
然後都是跟社團,TKU的人鬼混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