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12:28:02魅影

只要醒著,就在心裡說

只要醒著,就在心裡說:
『我愛你』

剛無意中看到的一個活動
(http://mypaper.pchome.com.tw/webadm/post/1320181589)
感覺看起來就很溫暖的樣子

醒著,
是一件多麼了不起卻又平凡的事情
每一天我珍惜的時間
是早上要醒來的時候
那種要醒不醒,
可以一下子跳起來
可以一下子進入夢鄉的時間
是我感覺到一天中最珍貴的時間
哈哈哈哈..
但是這種美妙的感覺
對於不賴床的人應該沒有吧!

醒著,就在心裡說
我愛你
期許你對我的愛也如我對你的愛一樣
燦爛.溫暖

說愛好像是是一件多麼驚人的事情..
似乎也是如此唷..但又看起來超不起眼
昨天好多人跟我說晚安
都是我所在乎的人、朋友
心裡面感到超開心
雖然只是一句小小的晚安
哈哈..
but~~有被溫暖到了

這件事情是我昨天突然很有fu的一件事情
儘管其實每天晚上聊到很晚的msn
總是會有一堆人說晚安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早上突然想到
晚安,跟起床這件事情就是特別有fu

我想
是最近天氣太舒服了..涼涼冷冷的
整個心情也變得輕鬆多了吧~~

快去說:我愛你
哈哈哈哈..
不管你的對象是阿貓阿狗
是花花草草or路邊的電線杆
快去,保證你說完之後
一定會  會心一笑
因為你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白痴搞笑呢
哈哈哈哈..
原來還有這樣愚蠢可愛的時候

快點去白痴一下吧~~
mY d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