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01:49:48魅影

OH-傑克,這太神奇了~

我不得不稱讚這網路真的太神奇了。
竟然連國小同學都會莫名的出現!!
還在我的新聞台。

媽呀!! 請問你是用什麼關鍵字搜尋呢
太猛了吧~~~~

看到你的名字時.
我真是超驚訝的!!
哈哈哈哈~~
馬上細數..

他個子不高,家裡種花,愛養蝌蚪
教師節都會送蘭花給老師..
and 他媽認得我是他兒子的同學
and 我也認識他媽媽..
oh my God!!
一整個很久很久的記憶都浮現~
也太扯了吧!!

如果是在無名,或現在當紅炸子雞的facebook被找到
一點都不訝異~
但是在我的秘密基地耶..
哈哈哈哈!!
網路果真一點隱私也沒!!

hi, how are you ?
哈哈哈哈
話說我昨天有連回去看..
我只是想說,是哪個死兔崽子(放心,我是在稱讚你幼齒..)
哈哈..今天看到留言再回去看的時候
才發現還真的有像耶~~
哈哈哈哈~~
我不能說你一點都沒變,
因為我沒有第一時間認出來
哈, 那我有變嗎?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
北港熱鬧時,在廟口遇到 許凱翔..
他稱讚我變漂亮了~
他說我以前是小黑炭!(現在也沒多白)
哈哈哈哈哈..
巧遇多年老友感覺真的很妙..
且我今年初才跟 龔秀紋聯絡上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這些人..
太神奇了.
但是看你似乎記憶力不佳的情況下
別為難你了~

開心。
明天草嶺古道 
我應該一小時就爬完吧
因為我現在超 high 的
會一飛沖天 哈哈哈哈哈

晚安~
余建餘 2009-10-20 03:09:22

哈哈 小弟我小時候很懵懂的

做了太多傻事了~

請多多包涵啦 =ˇ=

maysakura 2009-10-19 18:17:02

拜託 我跟怜慧說 我跟你聯絡上之後
他講你小時候的事情才會讓你覺得吐血~~
哈哈哈哈!! 我可以考慮要不要PO上來唷!
這感覺真的很妙.. 小時候的事情突然被提起~
而且還是久未連絡的失散朋友....

但是我不覺得我小時候很愛哭耶!
你一定是記錯了吧~~

余建餘 2009-10-19 15:43:52

阿~~ 臭梅櫻.. 竟然把我養蝌蚪的事說出來~ 很丟臉耶!! ((而且我升上中高年級後就不養了啦 好丟臉歐~

嘿嘿 告訴妳,雖然我現在記憶不好,可是以前的事和人我可記得很清楚歐= =+ 比如以前有人很愛哭的事摟~

老實說 能找到你 我真的好高興 就像找到心底一塊遺失已久、卻一直很重要的拼圖..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