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7:33:54魅影

有點遭的一天

下午
在公司微波我的麵包時
沒有多加思考的用了中強火
4-5分鐘去加熱它
當我打開微波爐時
悲劇就是....
我看到了兩塊黑碳..
外帶毒氣N次方的釋放
再加上融掉了微波盒..

哀~~
雖然我沒有情人
But 我也想好好的給它 ..
情人節快樂阿
可是 怎麼這麼倒楣
還要賠同事微波盒
又吃不到中午的吐司
外帶再吸入超多的毒氣
and 還得洗微波爐的底盤

真的有夠帶賽的!!!!

老天逞罰我..
隨便接電話,隨便晃點別人吧
真是..令沒有情人且晚上還不能吃大餐的我
雪上加霜!!

臭死人的公司跟辦公室
空氣中瀰漫著很濃很濃烤焦味
超噁 =.=
這樣會讓我好多天不敢吃拷吐司
不敢用微波爐加熱東西耶 :(

今天真是遭透了
別再跟我講情人節快樂了!!
祝我天天快樂還比較實在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