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13:57:32魅影

2009 03 12

記得以前我問過你
人為什麼要一直一直工作。
你回答是為了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
或許出了社會那麼多年
我一直不懂
也許就是因為大家的工作而促進生活之繁榮
及所有錢幣的流通
但是 我不懂
為什麼只能這樣做呢?
甚至感到疑問
究竟自己要這樣忙忙碌碌的過到幾歲
才能終止呢??
退休?
這問題竟然還在我青壯年的時候
就已經開始冒出頭來了
但是現在的社會如此之不景氣
我想根本也不用期待幾十年後
我的退休生活。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到七老八十的時候
還要努力的賺錢過生活養自己
那麼活那麼久的用意到底是什麼呢?
而你呢??
你也出社會快滿週歲了
你呢??
你對每天生活工作的原因還是一樣嗎??
或許不同的是
你有其他更多的目標吧!!
從以前就是這樣
為了誰??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某個誰
但是從來卻都沒有因為過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