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2:27:28魅影

2008 12 06-07 苗栗之旅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出遊了。
好吧!!陽光哲哲真是佔了很大的因素
因為他實在是太白目又太好笑了!!
七點半那班山線經苗栗的自強號
應該是我ㄧ輩子的痛吧
因為我每次都趕不上那班車!!
本著 大家一起死的精神
就請陽光哲哲在桃園不要上車
跟我們大家一起搭下一班車囉!!

在桃園會合之後
我們就開始肆無忌憚的在車廂中玩起來了
開始比較F50 然後開始自拍 
開始比年齡比青春洋溢....
陽光哲哲的早餐很香又很臭....
哈哈哈哈
到了苗栗之後,再跟董爺會合
我們就先去填飽肚子等小筑她們來
沒有想到
苗栗小小的地方竟然咖啡牛奶加熱還要貴它個五塊錢
真扯。。
陽光哲哲還很不開心的跟老闆講  到底哪裡有寫多五元
其實陽光哲哲你也太生氣了吧
五元是我付的耶  ^^&

後來會合之後
我,布魯,陽光哲哲,小雕一台車
董爺,小筑,曾莉一台車
就這樣出發囉!!

在車上陽光哲哲發現他忘記帶記憶卡了
這蠢蛋。。。
上次阿里山是電池忘記充電
(這次還一直得意的說有充電也有備用電池)
結果現在是忘記帶記憶卡....
笑死我們了。
幸好,有天兵董爺忘記充電
所以總算還是有一台完整的相機可以拍照
愚蠢至極。

當我們到馬那邦山的錦雲山莊停車場之後
大家就開始狂拍照了
(其實在兩車會車等待的時候,我們就拍起來了)
哈哈哈哈
九重葛真的很漂亮說。一串一串的
馬那邦山其實不難爬啦....
但是有夠他媽的遠....
沿路都有小楓葉...或小楓樹
可惜,還是未能見到想像中的大片楓林

一路上陽光哲哲一直在喊餓..
天ㄚ。他一個人吃了兩份早餐了
還一直喊餓....那我們其他人要怎麼辦呢??
果真是 小鬼頭.....
大家邊走邊拍,也邊跟一起的遊客喇賽一下
就這樣也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時間
我們終於到最山峰囉 ^^&
山上真的很美。心情感覺超極之舒暢的
開心。真的好開心
這次出遊大家真的好無聊喔
在深山中沒有什麼好玩的
一條圍巾也可以玩的那麼開心
真是有夠好笑的!!

在山上又呆了一下之後
我們才又啟程下山
下山選了另一條路走
媽呀!!錯了。。。
搞到天都快黑了還在山谷裡
哈哈..
苗栗那邊的山上有人種橘子 紅柿等等水果
哈哈哈哈。。。。有人給他偷偷的給他.....
我覺得馬那邦山真的很美說
沿途都有很奇怪的花花樹樹....
最後迷路之後。幸好有好心人載小筑她們去開車
不然我想 今天就在山上睡好了 =.=
越晚山上真的越冷說!!
連夕陽我都不想欣賞了。
本來今天總共排了四個還三個景點吧
結果....最後只跑了一個點
超好笑的!! 行程表果然都是參考用~~

回到太湖山莊休息...
大家真是又餓又累 腳爆酸的
一群老人家~~
吃飯時。最特別的就是我身邊的傢伙吃了四碗飯
真是  豬上身喔
後來吃飽之後回房間休息打牌
晚一點就去泡溫泉囉
好害羞唷!! 泡裸湯耶
因為本來不想泡的
沒有想到今天這麼的疲憊
所以就去泡裸湯........
真的是超害羞 生平第一次耶!!!!
搞的我現在都想要直接去泡裸湯就好
懶的再換泳衣 =.=
回房之後我很早就陣亡了。
半夜真的有夠他媽的冷
看大家都是窩在棉被裡
偏偏 有人會磨牙根打呼
搞的我又得睡到一半起來戴耳機聽音樂睡覺
真的好冷好冷好冷喔!!
早上一大早,男生的手機鬧鈴又一個接一個響
真是快受不暸了啦!!!!
最可憐的是董爺。。。硬是被陽光哲哲拉去再泡一次溫泉
超可憐......

後來第二天的行程也是一直在delay
在山莊吃完早餐後出門也快要11點了吧
我們先去泰安那邊的豆腐街晃晃吃個豆腐
再轉戰花露農場......最後去勝興車站

我覺得第二天勝興車站最值得去了
因為好漂亮喔
又可以到處拍
且最重要的是也是最噢的是
我有看到有人在賣很漂亮又多樣化跟色彩鮮豔的風車
只可惜。那時候我沒有靠過去那邊
結果回程時 天都暗了
她們也回家了
好噢!!

我一直以為勝興車站可以坐火車耶
哈哈哈哈 愚蠢ㄚ我!!!!
到勝興的時候 天色已經轉暗了
真的好可惜。。。。

最後我們在三義搭六點多的火車到苗栗在轉自強號
沿路上我們都是用站的
又是站在車廂接縫中......
又是我們這一群最吵......
最後快到達桃園站的時候
陽光哲哲還冷不防的給了我一個拐子
馬的 真的很痛

這兩天行程跑完 腳真的快廢了~~
但是真的很開心.....

人物誌新增 
陽光哲哲//青阿叢//白內障
一個74年次的小鬼頭,愛裝年輕愛耍帥
and自認為很帥。。。。
超白目又好笑,喜歡拍照...重點是幫他拍完之後
他還會跟你說 你拍的不好看唷!!!!!
真的是很欠扁。。。。
屬於跟林崇佑相同等級的...

小董//董爺//董哥
他是一個會放冷箭的傢伙喔!!
且他非常的有潛力跟資質開發出他的搞笑功力
他也愛拍照。不過不是拍人也不是拍自己
是拍一些小東西
他非常之稱讚我的F50是好貨
當然。拜託也要看看主人是誰 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F50 廣受好評。

其他都是老成員了!!
哈哈
就省略囉~~~~~~~


這次出遊很多笑果都是陽光哲哲製造的
我想有時間在寫一篇他的人物誌吧
大家就會知道他有多白目多好笑跟多智障了!

兩天的苗栗之旅,bye bye
應該要很久才會又到苗栗玩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