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00:41:33魅影

落荒而逃

一次 可以叫做刺激
兩次 可能 感覺就沒有那麼奇妙了!!

躲避大家的眼神
亂七八糟的 在街道上

會讓一個人感到放棄
會讓一個人感到難過

沒有預警 就這樣 悶了

可是~~~~ 我不會告訴你
因為 你吸收不了
這樣的多於負擔

呼 於是 不是只有人 落荒而逃
心情也是 不戰而敗!!

我知道 你也不好過
所以 不想多說 forget it!!

這是個過渡時期~~ 這是個混亂的日子
三月 四月 五月~~
你的心裡 慌慌張張
我的感受 起起伏伏

你的無力 讓我得自己去承受更多的害怕

最近 老愛說回憶
想起 以前的日子 深怕
過了這個春天 再也沒有製造回憶的機會

其實 我的心 慌的很!!
所有的不踏實 一起湧上
但 我仍舊會對你微笑 :)
因為 總該有人帶給你歡樂
除卻你 心中的壓力 ^^

可以做的不多
就是 不讓你操心
讓你還有喘息的空間在這壓迫的日子 ~ for dear 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