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22:21:15魅影

候鳥伊人

候鳥 嚮往的就是一種簡單自在的生活
我想要像黑琵一樣
可以 勇敢追求 勇敢放下
自在 自由
一直是我最想要的東西
或許 我很不安於現狀
或許 我常想要有更好的自我表現
可是 其實 我並不想要被壓榨
並不想要 被限制
又或者說
我想要自我 我想要自由
我想要 更多事情 是我自己可以操控的

總覺得~~我的火星人
離我越來越遠了
越來越不懂我的夢 不懂我的想法
好像 漸行漸遠的平行線
勉勉強強 要有一個相交點
可 交錯後 卻又是 無盡的平行

會不會 有沒有 要不要 行不行
很多相對的問題..
是是非非 沒有對錯 沒有絕對
相對.. 不一定是黑與白 不一定是對錯

霎那間的感動 一霎那的感覺
呼嘯而過..
記載在心中的是.....呼嘯的掠影
不是 真實的人影 不是 實體的存在

曾經以為 你懂我
曾經以為 找到相同的候鳥
遵循~~ 季節 遵循~~ 大氣
錯了!! 你還是 不懂
你絕非同類
所以 我遷息
來來回回 春去秋來
年復一年~~~~
不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