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8:55:01酒家女vs任性女王

就當作是msn吧

酒家女, 一切安好嗎?
少了msn, 我真的就如預言般的與這個世界斷了關係…

上週試著作香蕉蛋糕, 我以為這個世界講求的真材實料
所以足足用了三大根香蕉, 結果是蛋糕沉重的發酵不起來
口感就像發糕一樣綿密紮實, 怪卻不難吃
基於不浪費的美德, 9吋發糕就這樣一口一口被吞食下去…..

想起你曾經說要去鄉下種菜和作麵包的日子,現在還算數嗎?
我一直計劃著想要去偏僻的地方過日子, 對於清邁, 不丹, 西藏, 心生嚮往
不曉得你是否有從三朵花那邊聽聞, 我現在已經是個佛弟子了
哈, 我是不知道佛想不想收我當弟子啦, 一切是我自己硬巴著佛祖不放
希望他可以原諒我這種厚顏無恥的行徑
並且早日讓菩提心在我邪惡的臭皮囊中發芽

忽然想到你是不是曾經寫過一篇名為”發芽的翻車魚”的文章呢
你看, 我就是這樣, 突然而來的妄念一直侵占腦子

好了, 又到了我下班時間了
你也知道的, 不能使用msn的公司總是不好混, 呵呵
我要趁著業務不甚繁忙的時候早點下班
過生活…

晚安囉, 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給我一些回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