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0:19:02酒家女vs任性女王

換輪胎就像生孩子,到第三個了就不用叫醫生了

辦公室愛搞集購這件事,任性女王,你是知道的,過年前照例的集購好吃的不得了的東勢社區的茂谷柑已是慣例,隨便在辦公室發起集購,竟也有近30箱的量,因此今兒個下午辦公室所有有車的人集體出動到東勢出貨去~~

話說,酒家女的小藍,到手也不過兩年,在一年中(農曆年還沒過,現在還算是雞年),竟然可以因軋到鐵釘軋破三個輪胎,前兩個輪胎,因為發現得晚,在消氣後還開出去晃了一陣子,輪胎側壁受壓,完全沒得救,共花了酒家女4620大洋換了兩個簇新的輪胎(都是回原廠換,所以貴到爆,另一個負責修辦公室車的修配廠拜託我下次要這樣被搶的時候,請通知他,他會看在我們的情誼上,搶少一點的...),也正因如此,在面臨第三個輪胎異狀時,酒家女也才能當機立斷、臨為不亂的決定停在東勢的小農路邊,開始換備胎...

一行7女2男(身高都過175,又其中一個走肌肉猛男路線),竟然只有酒家女知道如何使用千斤鼎及換輪胎的流程(只能說有一種久病成良醫又過盡千帆的悲哀感丫.....),所以,在眾家同事的交手圍觀下,酒家女開始組裝千斤鼎,精準的把它卡在車體下方,勾上簡易槓桿裝置,開始轉丫轉的把車子給頂起來.....
「ㄟ....她真的知道怎麼用耶~~」
「好神奇,這麼小的東西,真的可以把車頂起來說」
「ㄟ,她好像轉得不太順耶....」
.......
自暴自棄的酒家女「謝謝大家的建言,我想依我這麼高的中獎率來看,我會考虜用年終獎金去買油壓的千金鼎以及氣動式的螺帽鎖滴」

就在這麼七嘴八舌之下,酒家女開始指揮兩個男人幫忙換輪胎(畢竟只有我才知流程,知識就是力量在此得到最佳印証!)在歷時20分鐘後,小藍終於換上了備胎,也因此救了酒家女的荷包(補起來只要100塊,老闆還在怨嘆搶不到我)。

好像凡經過工地或有尖銳物品物,酒家女家小藍的輪胎必會中招,最佳實例就發生在老闆將小藍第三顆中招輪胎中的大螺絲釘用力拔起來時,那個大螺絲釘以一個完美的小拋物線斜自大的眼界中飛去,不偏不倚的就落在小藍那唯一沒被扎破過的右後輪後方,要不是老闆眼尖注意到,到時候前輪才剛補好一倒車又會中招!
唉,怎麼不見樂透彩的中獎率有這麼高呢........

ps,文章分類--休閒娛樂的各種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