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5:51:24★☆Amami*雨★☆

★閒忙☆



星期六~下好大的雨 = W =*



下了一整天

話說,今天是三年級畢業典禮~(本來想去參加的,但是爸爸要我留下來唸書= =)

唉...學長姐要畢業了
接下來就換我們當三年級了

學測的壓力

沒錯!
除了壓力還是壓力

準備推甄資料~術科考試~還有學科

抱著閉死的決心考上好大學!!


突然想到...

吼...!學長都畢業了,卻沒看到他的"超人舞"...= 3 =

可惜!(= . =)


三年級計畫要積極爭取獎狀!!
我要參加比賽!!ˋˊ+


暑假~!唉...我沒暑假了ˊˋ

暑假要留校自習...衝課業!!


美術系!!等我吧!! > 口
好累喔----


好想喝水...= 3 =" (感冒中)


最近創作力簡直是落下...(打擊)
很多人都說我水準降低了

或許吧?
因為都在忙考試

所以就算手上握著筆
也只能作抄寫,根本沒嫌餘功夫畫幾筆

靈感也變少了

笑點呢?
哈哈~還依然存在~很好!




上一篇:★不知道☆

下一篇:★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