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2:51:39★☆Amami*雨★☆



或許我還是很喜歡你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感覺


好像心理在欺騙自己


是啊...被騙真不是滋味...是心痛...!

不知道是否有些人跟你毀謗我

我不想管


只是


那一段是真真切切的


不管別人怎麼毀謗
不管你相信他或我



都無所謂


因為我相信自己的感情


不會隨便亂給人


就這樣


也許其中我想要的也有些許依賴


但是我不可能永遠依賴某個人



所以這壞習慣




會改




很多事情都過去了



有些人還耿耿於懷



對他來說我是威脅



對我來說



他已經不只威脅了



而是痛恨



恨不的殺了他



這一年




心情越來越不穩定了



我在想大概我的淺意識已經快崩潰了



那種快要得到躁鬱症的一些徵兆


始我逐漸自閉起來


很難過


因為精神和心理都病了

這些不是吃藥打針就能解決的問題


是因為壓力


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我不想去上學


那裡只會讓我製造更多壓力


跟這些比起來


我還覺得


























不如死了還比較快活...!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