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8:01:32﹋ ܤ 汶〃

﹋去 學 校〃

今天上午10點多 麵包打來 說他跟阿恩要去學校了

我就很急的把衣服換一換衝出去了~!!

公來時我上去~ 她們還躲我 跟白痴一樣

我們下車後時好口味吃早餐 哈哈 我們都還沒吃

在走到學校去,突然想到我沒帶戶口名簿!!

所以打給我媽叫他帶來給我~

他拿來後,我還是回家拿東西 = =

唉 再走回去學校 = =

好累

然後麵包也要回家拿 哈哈

我就去輔導處用東西

然後我跟林佳盈去找呱呱~

呱呱叫我們幫他用籃球 還請我們喝飲料~

然後我們在去輔導處 麵包跟阿恩已經在哪了

麵包用好後 我們在去買飲料 買完後

看到東東跟超人在買飲料~

阿恩叫他麵包叫他都沒聽到

我叫他才聽到

哈哈

只後麵包問他說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嘛?

他說他知道 是我的生日 哈哈

我很開心 ^ ˇ ^ 他記得我的生日

就算全世界的人不忘了,只要他記得就好了 >”<

然後麵包 .阿恩 .林佳盈 .就先走了

東東跟我說 他可以不用去了

我很高興,高興到想一找抱這他 ~

可是他要去讀二信 @ˇ@”

然後他跟超人說他要陪我去等公車

就把超人丟在哪了

他就問我 我要什麼禮物 我跟他說

我不知道耶 沒什麼想要的

他說吃的 我說你嫌我太瘦嘛 ??

哪也是你要吃吧 過輕耶!!!!!

雨也越下越大,我跟他說你要小心不不要感冒 ~

公車來了 ,他就要回補習班 >”< (哪時希望公車不要來

因為他這樣要林與 我也要回家 嗚嗚 ㄒ^ㄒ

公車來了,他也要回去了 >”< (不捨

他要過馬路時! 拿公車撥到水!

我嚇到了 ˙口˙””

可是我還是上車了 >ˇ<

看到他用跑的過路 ~

上一篇:﹋ 玩 水 〃

下一篇:﹋ 豆 豆 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