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9:29:34﹋ ܤ 汶〃

﹋ 玩 水 〃

放學我們去九龍吃午餐~

有我 .麵包 .阿禧 .阿湘 .阿恩 .狗狗 .

我在哪不知道為什麼哪麼開心

因為畢業了吧 ~

所以比平時在瘋 哈哈

我們再吃完時無名來了~

在問我們等等要去哪~

我們說我要去海邊押

他說他要去網喀 = =

唉 ...

都畢業了 他不能依天不去嘛 = =

吃完我們去亞運 ~

找豆豆 .阿飛 .阿元

在去海邊

要做計程車時看到了

阿麵還有不認識的人

呵呵

他們也要去海邊

阿恩先回家換衣服

在來海邊

我們到海邊時,看到了 阿甭 . 葉玉麟 .阿發

我跟阿禧原本不想濕的!

可是被葉玉麟跟阿飛丟在去 所以濕了

所以我就哪沙子丟他們

所以呢! 就一直被丟在去



玩到一半阿恩跟阿麵來了

她們走去岩石哪

過一下有走回來

想說把阿恩推下去 可是因為他身上有東西

後來阿恩把衣服脫了,有把身上東西拿出來了

所以就把他推下去了

在哪沙子丟他

雞蛋她們也來了

然後阿麵也拿沙子丟我所以有丟他

然後跑到水裡,他有拿沙子丟我可是丟到雞蛋了

呵呵 所以雞蛋拿沙子丟他

呵呵 我也一直被丟下水

等於一直喝水

= =

4點多時 我們就去麵包家拿東西 去洗一洗

洗完要回去時,去阿飛家 看到阿恩在叫車

所以我們用走的 後來想想太遠 所以叫車

等車時看到她們走了~

我們的車開到阿飛家前面 所以到走到哪

我們以為他會開到武嶺街 沒巷道開到 我在哪

我和阿禧去買飲料 我在陪阿禧等車

車來了我就回家了~

上一篇:﹋ 多 心 〃

下一篇:﹋去 學 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