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19:13:42御川庭

痛苦的愛戀 十三

到了隔天,異人館的氣氛依舊沈重著,曲希瑞難過的縮在貴妃椅上讓其他東邦人感到恐懼著,太久沒看到曲希瑞變成這樣了!所以東邦和七匹狼躲在角落討論著,「欸!你們有沒有覺得讓瑞一個人去救小風風好嗎?」展令揚眼神中帶著怒意問著大家,「我覺得要讓瑞一個人去會比較好,畢竟他去救風的時候會遇到一個人!」南宮烈皺眉的說著,讓曲洛凝跟曲洛希有點被他的話嚇到了,南宮烈若有若無的盯著曲洛凝,讓曲家兩兄妹心裡有一股不安的感覺。
至於,被打昏的雷御風被伊藤忍的手下帶到一棟很破舊的屋子,經過了一會兒後,雷御風才幽幽轉醒,他一睜開眼才發現他面前站了一個男人,那男人就是伊藤忍,「伊藤忍!?你幹嘛把我抓來這裡!?咳咳…」雷御風氣憤的望著伊藤忍,然後因為太激動的緣故剛好的身子又莫名其妙的咳了起來,伊藤忍眼中露出擔憂的輕拍著雷御風的背,「不要太激動,對你剛好的身體不好。」伊藤忍乾脆把雷御風攬到自己懷裡輕拍著他的背,雷御風因伊藤忍的舉動而嚇傻了眼,只能愣愣的望著伊藤忍。
「伊藤忍,你在幹嘛呀?怎麼跟平常的你不一樣,看起來怪怪的。」雷御風回神的問著正在拍他背的伊藤忍,伊藤忍不語的繼續拍著雷御風的背,「有沒有好一點了?還是需要離開這裡去別的地方休息?」伊藤忍冷冷的說著,雷御風只能愣愣的點頭,伊藤忍一見到雷御風點頭之後就抱起他來往門口走去。
「瑞,我能問你一件事嘛?」在異人館這邊,南宮烈問著站在他前方的曲希瑞, 「什麼事情啊?烈。」曲希瑞疑惑的轉身望著南宮烈「那就是呀,你是真心的愛著御風嘛?就算依婷現在站在你面前,你還是會把心思放在御風身上嗎?這問題很重要的,你要先思考好在回答我!」南宮烈吶吶的問著,讓曲希瑞疑惑不已,他仔細的思考著,對呀!我好像在婷婷還沒去世前就愛上了御風那小子呢,自己早就對婷婷沒什麼情感而言了,「烈,你這問題是白問好嘛?因為就算婷婷現在出現在我面前,我還是會繼續愛著風的。」南宮烈一聽到曲希瑞的預期回答之後便扯出一股微笑,被南宮烈威脅要把綺依婷跟她現任丈夫帶回異人館的曲洛凝跟曲洛希剛好把人帶回來了,正好在門外聽到曲希瑞這樣的回答便鬆了一口氣。
「烈叔!你要的人我們帶來了!!」曲洛凝在門外叫著,在她旁邊的杏玟正牽著男子的手疑惑望著她,南宮烈一聽到曲洛凝的叫聲之後便走去開門,曲希瑞疑惑的望向門口才發現一件事了,那就是婷婷又出現在他面前了,綺依婷一看到曲希瑞之後之前的記憶都記起來了,她吃驚的望著曲希瑞,兩人就僵持了許久。
「瑞,你可是有答應過我跟凡,要好好的照顧風哦,不准反悔知道嘛。」南宮烈微笑的朝著曲希瑞看著,曲希瑞知道了南宮烈要自己幹嘛了,便走過綺依婷身邊去救雷御風了,只剩一臉呆愣的綺依婷完全搞不懂情形了,在伊藤別莊──床上有躺著一名沉睡著的男子,一旁的伊藤忍放柔了表情,輕輕撫摸著正在睡的雷御風臉頰,正在睡著的雷御風在夢中發覺有人在輕撫著他的臉,他以為是曲希瑞便夢囈著:「瑞,別在摸了,很癢──」令伊藤忍臉色稍微變了一下,伊藤忍站起身往外走去並鎖上關著雷御風的房門,便去找了展令揚跟展少昂他們父子倆。
「忍叔,你會不會覺得你這樣做太過分點?」展少昂微笑的看著坐在自己眼前的伊藤忍,在旁的展令揚則是繼續保持一0一表情的玩弄著頸間的項鍊,但那笑容卻令伊藤忍冷汗直流,臉色蒼白不已,「我說呀,小忍忍,你會不會太過分了呀?居然綁走了小風風──會不會太超過了?就算你喜歡到愛他的程度也不能隨意帶走他呀,必須要跟小瑞瑞來場情敵大戰嘛,何必綁走身體才剛好的小風風呢?」展令揚抽出黑軟劍纏住了伊藤忍的右手臂,「不希望我把你的右手臂完全的扭解下來,你就快點說出小風風被你藏在什麼地方了,不說的話…保證你走不出這大門的,所以請你趕快說出來呀!」展令揚邪氣的微笑邊輕輕轉動著黑軟劍,一旁的展少昂則是輕敲著鍵盤尋找著雷御風所在的地方,伊藤忍則是不為所動的沉默著,就算他右手臂已經被黑軟劍沁出了一條血痕還是保持冷靜的態度,只說出了一句話:「要我交出雷御風是可以,但是請曲希瑞明日請到這個地方好好欣賞著我所還給他的雷御風是會變成怎樣子,不准你們東邦的任何人來,不然雷御風會完全死在我懷中,還有,我話一說完之後能不能放我走?不然只要我沒回去的一天,雷御風也休想好好的生存了,我並不確定宮崎他會不會對雷御風下毒手的。」伊藤忍從懷裡抽出一張類似地址的紙遞給展令揚,並說了一大串的話語,讓展令揚只好放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