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6:51:25歌者

無題

我總為你心痛 我知道 你好像明瞭 卻也不明說

我不語 就這樣 曖昧

你不清楚裡面的決心 從來

我是任性 只求你不要忘記

我會恨我們相逢 卻又說 就算拼了命 也要與你相遇

除了你 我還會記得誰

除了你 我哪還會再心痛

你不肯相信 不想走 所以我選擇離開

我知道 但也不該說對不起 我逃避了 你也明瞭

你生氣 我流淚

不該是這樣的 但你要我怎麼說出口 怎麼樣才能說

哭過笑過的瞬間 你明瞭我的彆扭 我清楚你的執著

永遠 在哪裡 我看不見

對不起 我真的還是會心痛 你會找其他人 最終 丟下我一個人

我能說話嗎? 還能說嗎?

結局 明明就在眼前



少了一些 我們該有的微笑

你這個笨蛋 你喜歡的歌 真的好悲涼

我 放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