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04:58:16゙ 靜 ))*

寂寞的空氣

 

 






 

寂寞就像咖啡

當你想戒了他

又食髓知味想要再來一杯

 

但我討厭寂寞

就像我討厭蔥

不喜歡無助

不喜歡獨自

不喜歡沉默

不喜歡冷調

 

所以我喜歡群人

就像我喜歡泰迪熊

喜歡快樂

喜歡談吐

喜歡打鬧

喜歡自由

 

 

也許人就是無法獨活

所以才有了群居生活

接著延伸組成家庭

 

或許這就是人無法獨自的關係吧

因為一個人是無法完成許多事

所以才需要許多人

 

恩...扯那麼多

就是我想找室友

我不想要獨自居住

我就是想要兩三個人可以聊天說話

 

 

 

 

 

 

 

 

因為我討厭寂寞!!!

 

 

上一篇:Would you merry me......

下一篇: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