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4:04:22゙ 靜 ))*

點♥,,♬ ♪°

點♥,,♬ ♪°

點♥,,♬ ♪°
點♥,,♬ ♪°


    從 _ ♥ 別台挪移來+*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哈’當然是擠到他旁邊睡呀!然後硬壓睡他胸上*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背叛_曹格 可以道出分手的看開釋然_♥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當然是尬乙的顏色(黑色也是首選= =+
 
4.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恩...被我神平(他們)放鴿子吧!
    早知ˊˇˋ跟我家那隻猴子去逛機場(ˇˇˇ凸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女媽女媽~~~~

  我比較想當鹹蛋超人噎(!!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恩...就是猴子溫馨送來的阿華田呢~^\^~*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都可以 沒有誰比較重要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錢!金戔!金戔!錢!金戔!金戔!口合口合口合 XDD
    (= =喊假的 我根本ㄅ愛錢)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恩...當然是泰迪熊博物館是我家最萌,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ㄎㄎ...柳暗花明又一村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我想出生的那天 然後把自己的腳拉長ˇ

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可以找人翻譯嗎??翻成日語不錯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好硬XDD**
    撲向他會被的骨頭給反撞飛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怕癢(?)缺:喜歡灑錢(?)’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當個奶媽@ˇ0(順便身兼保鑣?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他是路人(因為我去強劫來的ˇ^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我會去當洪七公(恩...武俠小說你們大家熟的)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難不成要當鬼呀(腦殘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找猴子一起去賣香蕉(?

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猴子&熊&朋友
 ♬♪°事:睡覺zZ
 ♬♪°物:熊(屋)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啦)

 ♬♪°開...孤兒院!!(ˋˋˊ+

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恩~我想想.............(我忘了O0O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睡覺到死 也不錯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西?

 ♬♪°改裝猴子車(?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ㄎㄎ...就是當天壓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他誰??

27.如果能化身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傑力(貓追鼠???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真是好問題!!@@b
    我問問看~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大唱金包銀

30.自己的怪癖(5個)?

 ♬♪°1,不喜歡錢(?
 ♬♪°2,躺猴子的腿當床舖
 ♬♪°3,咬猴子當興趣
 ♬♪°4,打猴子當沙包
 ♬♪°5,抓住猴子的手當枕頭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裝死*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部分)?

 ♬♪°那就死吧!記得把我給埋好

33.你想去哪跨年?

 ♬♪°就到處跳嚕

34.你最喜歡的飲料是?

 ♬♪°只要不是綠茶都好*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2小時(熊愛冬眠期)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嘛?

 ♬♪°把他打到腦殘(?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 你會怎麼作?

 ♬♪°恩...上演情深深雨濛濛的芭樂戲(??
在雨中哭泣 然後轉頭就跑(還要半路摔倒(!?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把褲子正反穿錯

39.睡覺是會流口水嗎?

 ♬♪°你問我媽

40.如果你的情人睡覺偷親你的話 你會有什麼反應?
 
 ♬♪°繼續睡呀!不然起床吃早餐唷

41.如果要你殺了你最愛的人 你會怎麼作?

 ♬♪°這什麼題目壓?

42.喜歡的接吻方式?

 ♬♪°親到沒天沒地(??

43.如果有天你爸或你媽想要跟你發生關係 你會如何?

 ♬♪°凸

44.目前為止 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ㄟ...曖昧算嗎??

45.活下去的原因?

 ♬♪°因為愛~

46.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當然是我媽的肚子

47.大家寫到現在有沒有想砍人的感覺?

 ♬♪°我已經沒靈魂

48.喜歡看哪種小說?

 ♬♪°藤井樹

49.對於朋友的定義是?

 ♬♪°友情!義氣啦! ㄆㄧˊ Uˋ ㄏㄡˊ ㄉㄚ ㄌㄚ

50.如果有天你睡醒 發現自己其實不是真的喜歡你的另一半 你會怎麼做?

 ♬♪°捶牆去

51.什麼是幸福?

 ♬♪°跟猴子搶香蕉

52.新的一年有什麼願望?

 ♬♪°希望世界快樂能多一點

53.你是同性戀嘛?

 ♬♪°!凸

54.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根本扯不上邊邊

55.交過幾個男(女)朋友啦?

 ♬♪°2...3...吧= =

56.你(妳)是哪一國人~~?

 ♬♪°ㄞˋ台灣

57.會考慮過第一次要在什麼時候媽?

 ♬♪°= =你哪位 跟你討論作啥??

58.最喜歡的卡通/漫畫?

 ♬♪°我愛黑猴子(有這部??

59.胸部/下面大不大 = =+? (女/男)

 ♬♪°人都會有青春期的

60.希望自己當哪一部電視劇/電影的角色?

 ♬♪°吸血鬼Or狼人

61.相信算命嗎??

 ♬♪°船到橋頭自然直 管他算啥

62.你相信你自己嗎??

 ♬♪°= =相信自己是路痴嗎?

63.你覺得最無聊的一件事是什麼呢??

 ♬♪°就是當無聊時 有人一直玩電腦或一直猛切頻道

64.覺得和異姓一起做什麼最浪漫??

 ♬♪°有猴子可以依靠就很浪漫了’’_

65.說出一個帥哥或美女並貼上報台!!

 ♬♪°恩...有誰給我照片的!?

66.看到什麼東西一眼就讓你發笑??

 ♬♪°就是笑’

67.請問本人值得你愛嗎?!why?!

 ♬♪°我哪知道您哪位呀???




♥我要點..

         ♬♪°網誌上的好友都來點吧!!

上一篇:自己的X檔案

下一篇:問卷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