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0:12:16゙ 靜 ))*

自己的X檔案

我叫靜
一個19歲的高三女生。

家裡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狗老弟圓圓。

愛胡思亂想,沒事就自言自語,想著自己的小說內容
沒事有事就會到PC的新聞台,抒發抒發自己的腦袋。

喜歡看科幻驚悚片,但討厭鬼片,尤其是日本鬼片
只限看吸血鬼跟惡靈古堡之類的電影。

生活除了上班,就是上課
上班一個樣,上課另外樣,在家又是多一樣,讓我覺得自己是有三面的狀態。


愛聽歌,沒事就會開始群魔亂舞飆歌
尤其是在房間聽抒情歌時。

超愛小熊,自從小學四年級,看到一部TO HEART卡通
裡面的女主角很喜歡熊,我也跟著影響,從那時就喜歡熊。
希望將來能去泰迪熊博物館,看到許多的熊,或許我連作夢都會笑吧。

喜歡下雨天,更愛淋雨
因為雨天,是個可以放空腦袋的氣候,沒有東西可以煩惱。
因此喜歡雨天,但如果在房間裡,就會開始亂想東西。

最愛吃橘子,芒果,柳丁汁
如果沒吃到這些,就會覺得這一年過假的。

最愛的植物是楓葉,花類是滿天星。


討厭變天季節,因為舊傷會復發,尤其是雙腳。

討厭蟑螂,更討厭螞蟻
因為看到螞蟻,身上就會一直跑雞皮疙瘩。
怪噁心的外星生物。

討厭吃蔥跟韭菜,硬要吃我會想吐
更討厭吃煮到軟趴趴的絲瓜,怪噁心的滑潤蔬菜。

不喜歡吃蕃茄,尤其是番茄醬。
唯一可以接受,就是小番茄。

討厭冬天,因為我怕冷
尤其是在睡覺,天生呼吸系統不好,所以睡覺更是折磨。


目前最想學得就是語言,日文跟法文
將來夢想是,能到日本申請居住或者英國自助旅遊。

人因夢想而偉大。加油,相信自己,努力達到。


以上純屬自己的想法,請勿塗鴉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