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5:01:03ㄇㄟ一☺ㄇㄟ一

家樂福

水瓶座一月份愛情運

將會在回憶中獲得平靜與解脫

 

 

 

 

今天去我家附近新開的家樂福

入口處是一個寫著merry Christmas的拱門 兩旁站著胡桃鉗衛兵

然後隨著蜿蜒的欄杆進入家樂福

而兩旁有著縮小版的房屋模型

一邊是白色的歐洲式教堂 有著彩色玻璃

另一旁是小時候畫畫會畫出的那種三角型配四方型屋頂的童話房屋

散佈的白雪添加了冬日氣氛

 

 

魚貫而行的人們使我本能的逃離隊伍

選擇去旁邊吃日本料理

翻開菜單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了你會用爸爸對孩子的那種口吻說

前面這幾頁 , 點。

然後再紳士的問我想吃什麼

 

想起上海的家樂福 還有日本料理

 

排除身上時常有很重的包外

我其實很喜歡走路

尤其是跟自己的男友

我們可以一起對路上的一切大驚小怪

順便心機的使每個角落都有我們的回憶

 

 

 

散步一起回家試浪漫的小事之一,我想我會堅持

 

 

想到這

覺得還有好多事情沒有一起做

而一且只能回憶跟想像

不過維持關係也太辛苦

 

或許有天可以以其他形式如願

 

 

水瓶將會再一次捲入流言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你不要成為傷害我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