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9:38:04ㄇㄟ一☺ㄇㄟ一

泊星地

泊星地,期末考大家的聚集地,不過或許大多都是那些需要補課的學生
跟郝聊了很久,他說他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可以跟我這身份的人聊這些事
等了很久我的牛肉起司漢堡套餐遲遲沒有出現
於是我去了取餐窗口 靜靜站著 無聲的表達我的不滿
有個韓國男也來了
說"我已經等半小時了"
窗口站的廚師好像跟他不是同一次元的一樣
眼睛直視前方不做任何回應
韓國人無奈的看著我
我微笑回應
我想以後我如果開餐廳
或者年開餐廳
我ㄧ定要訓練服務員在這樣的情況下至少要表示他聽到了
"很抱歉讓你久等了,廚師一直在努力,馬上就好!請先回座"之類的話
不過我想我不該再公開發表這樣的言論了
今天聽說我班人之前認為我是激進份子
我真的很無奈

我觀察了一下,說
"你好,我點的漢堡。。。你們。。。為什麼還沒有做阿?"
廚師突然之間回到了我們共有的世界
"美女,漢堡馬上就好了,半分鐘!!"

不可以有性別歧視
這是我對員工新加的條件

大概一分鐘後漢堡真的好了
就在我端著大盤子又回到付帳處拿完我的飲料準備回到我的座位時,
一名廚師出現在我面前
"小姐,你拿錯了!"
我平靜的跟他又回到取餐處換回我的漢堡
繞了整個泊星地一圈


夜晚
我頂著熊熊外套的耳朵在寒風中等車
其實我也不想高調
但是外面那層羽戎外套帽子一直被風吹掉我也懶得堅持了
拿掉隱形眼鏡的世界是模糊的
因此我也覺得別人認不出我
雖然剛有兩個同學跟我打招呼

躲在站牌後面
突然一個老頭出現在我旁邊
我仍是靜靜的觀察他
他緩緩撕下手中廣告單的雙面膠
同時露出莫名的滿意表情
彷彿為了即將的告捷而微笑
我轉為怒視
但是他無視我的無視就像那廚師無視韓國學生一樣
“啪”
廣告紙像被拍死的蒼蠅
無奈的黏在站牌上準備接受為期幾天的寒冷
我與它面面相覷

後悔自己竟然沒有制止他
就像看到別人偷東西卻沒有大聲說出來一樣
有點憤怒
想到以前每早都會看到有人很辛苦的清洗廣告紙
就很敬畏並心疼


不知不覺
就已經要09年了
告別迷失的08
迎接充滿希望的09

想用爆炸般的聲音
“新年快樂”!!!!
 
 
 
 
昨晚寫的竟然一直貼不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