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20:44:24咩咩

遇見

最近陸續遇到好久不見的故友,有舊同事,還有同學....

很開心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過去一些不愉快的遭遇,迫使我失去好多朋友,現在一一的找回來

我想我會更珍惜

 

唯一.....讓我膽怯的"遇見"是....爸爸回來找我了

曾經因為他,看到有關父親題材的電影.電視,我就會心裡像破了洞般的狂哭

曾經因為他,我們家的父親節,我沒有好好為老爺慶祝過

曾經因為他.........

我以為..我是愛他的吧!想念他的吧!

可是為什麼?當他重新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卻一滴眼淚都沒有?沒有開心,沒有悸動

聽著他說,非常想我~我永遠是他的寶貝女兒時

我心裡卻想問他,那你為什麼可以8年來都不出現,為什麼那天在大賣場見到我卻當不認識?

我想我還是很介意吧!介意他那天不認我,像見鬼般逃走

那一幕舉起手,要我別靠近的那一幕,到現在還是刻劃在我腦海中

現在爸爸以幫我找工作為由,不定時會打電話來問我事情

還是那個樣子,永遠是他在主導,永遠是聽他說,我只能拿著話筒靜靜的聽他說

可是...無論他說什麼,我心裡還是那個問題,你當年為什麼不認我?

你當年為什麼不認我?爸...我只想問這句

我想像個孩子在你面前大哭,好好的埋怨你

可是我又好害怕,問了之後,爸爸是不是又要消失8年呢?

奇怪的是....人家是失去而懷念,但我從來不曾擁有父愛

可是..我還是會期待...期待我是爸爸的寶貝女兒

上一篇:膽固醇上身

下一篇:反省ing....

小卿 2009-11-21 13:47:01

給妳大大的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