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00:35:21↖*a P i G 主播*↘

~*我以為我忘ㄌㄋ*~

我以為我這樣就可以忘ㄌㄋ~

但我發現我不行~

就算手機再身邊一直沒響過~

心裡還是一直期待著~

ㄋ為什ㄇ一通簡訊一通電話都不給我~

ㄋ好自私~

ㄋ交ㄌ女朋友~

我就要如此被對待~

我好討厭ㄋ~

一天比一天加深ㄉ討厭ㄋ~

但是越討厭~

就表示我越喜歡ㄋ~

我不像這樣做我自己~

曾經是擁抱ㄋ~吻過ㄋ~付出ㄉㄧ點一滴~

就算那只是幾ㄍ月ㄉ付出和關心~

但我還是那ㄇ在乎ㄋ~

我後悔當初跟ㄋ說~

不要對我陷ㄉ太深~

但我錯ㄌ~

真該讓ㄋ掉進陷阱裡~

我好自私~

也許我不該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