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02:17:01↖*a P i G 主播*↘

~*麻吉。餅大。耗呆。*~

我家ㄉ餅大~

速一咕...
粉開朗...
粉活潑...
粉熱忱...
粉照顧...
粉體貼...
粉見義勇為...
粉不怕事...
粉不怕麻煩...
粉耗呆...
粉有錢...
ㄉ...
男孩...

對我來說...
他是男孩...
是一ㄍ...
跟其他有錢人都還與眾不同ㄉ...
有錢人...

讓我對有錢人ㄉ觀念完全改觀...
《是完全ㄇ...但至少改變ㄌㄧ點...》

因為他...
我每天到學校都很開心...
因為我跟他聊ㄉ開...

可能...
大家都不相信...
男和女之間...
有純友誼關係...
但我們都維持...
一定ㄉ距離...

在學校...
避免不了...
別人懷疑...
避免不了...
異樣眼光...

但...
隨ㄋ相不相信...
我們就是...
好朋友...
好同學...
好麻吉...

我想跟餅大說...

認識ㄋ真好...
因為有ㄋ...
在學校不怕被虧...
因為有ㄋ...
讓我有不怕欺負ㄉ感覺...
因為有ㄋ...
要翹課不用怕...
因為有ㄋ...
不怕報告沒得列印...
因為有ㄋ...
不怕沒人跟我吃飯喝茶...
因為有ㄋ...
在學校不寂寞孤單...
因為有ㄋ...
在學校不怕沒人關心...
因為有ㄋ...
我才知道...
這世界上...
還有...
這ㄇ好ㄉ...
男生...
在我身邊...
說可以當我麻吉...
說會是非分明...
說會守護在我身邊...
說可以幫助我...
說可以聽我吐苦水...
聊心事...
當苦水桶...

雖然不知道怎ㄇ變好ㄉ...
但...
不久ㄉ將來...
我將要離開...
學校...
朝著我ㄉ目標前進...
大家將各自飛奔東西...
但...
我希望...
在未來...
ㄋ可以找到...
幸福...
自認為ㄉ...
幸福...
為ㄌ前途和錢途$.$

餅大...

我不會忘記...
有ㄋ那ㄇ好ㄉ...



麻吉...



還要跟ㄋ說聲...




謝謝ㄋ...




還有ㄋ小姑ㄉ......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