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01:27:29↖*a P i G 主播*↘

~*親愛ㄉ。好難說喜歡ㄋ*~

發生太多事ㄌ~雖然是預警ㄉ事~
但發生ㄉ太快ㄌ~
我跟ㄋ~難道就醬子放開ㄌㄇ?
我好笨!當ㄋ今天傳ㄌ那封~"太想我而已"~
我ㄉ心~就恢復ㄌㄧ點信心~
因為~我還是放不下ㄋ~
在店裡~大家都說我有心事~
連姿蘭姐都開始注意我ㄌ~
姿蘭姐和姑姑都說我有心事~
我也不想ㄚ~但是~這一切都很突然~
我不想!我不要!我很想說出來~
但說給誰聽阿~我總覺ㄉ快迷失自己ㄌ~
找不到任何我想要ㄉ~
天哪!我才18歲要~
我好難過~分開那幾天~有點點想見ㄋ~
其實我們一開始什ㄇ都不是~
要結果就不適合啦!ㄋ知道我不會離開他~
ㄋㄧ直都知道~
我想~ㄋ是想有人陪~我是想嚐鮮~
怪我一開始陷入太深~我不想煩惱這一切!
ㄋ看~我到底受到ㄌ多大ㄉ刺激~
但~事情發生ㄌ之後~我依舊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