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5:27:52↖*a P i G 主播*↘

~*kiss。。ㄋ和我。甜甜*~

10/8去山上~
我一直擔心滴事終於還是來ㄌ~
睡覺?誰說我們在睡覺ㄉ~~
我們好像在。。。聊天?蓋棉被純聊天?
ㄏㄏ~沒錯啊!是蓋著棉被~但!
ㄋ睡椅子上我睡在ㄋ舖好的地板上嘛!
那天椅子很冰冷吧!?而且椅子好小!
但ㄋ的手牽著我ㄉ手時~真ㄉ感覺好溫暖~
ㄋ一直跟我聊天我好開心唷!

當ㄋ移下來我是有點恐懼又有點害羞滴~
那天真的好冷好冷~
但抱著ㄋ~卻好溫暖~好有感覺~
而你ㄉ體溫真ㄉ好暖好暖~
好喜歡好喜歡~
我在害羞ㄇ?沒錯!我是在害羞~
我在想ㄋ會不會親我~

但~~~
我們還是KISSㄌ~好甜好甜~
有不一樣ㄉ感覺~有點生澀~
談戀愛真ㄉ會很甜很甜~
空氣是香甜ㄉ~心是微美的~我們。。。是快樂ㄉ~
當晚好像是作ㄌ一場很甜美很真實的夢似的~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不一樣ㄉ。。。甜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