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21:06:47cybil

天氣與飢餓之間的衡變關係

這是一篇開玩笑的文章啦!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變冷還是身體機能起了變化

最近真的好想吃喔!!! 在美食網流連的結果就是有想吃的清單:

想吃的東西很多有:

1.台中瑪露連的仙草凍!

2.傻子廚房的漢堡再一發,只能一層肉就好了!上次點了兩層肉,有被漢堡肉追殺的感覺!

重點是這兩項,令我魂牽夢絮的就是瑪露連仙草凍,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可是這兩種東西都要去台中吃! 所以......(小黑跟蔡小咪咪不帶我去!)

為了這個緣故 我只能在嘉義找看看有沒有一樣的東西

在美食網站流連的我們 找到嘉義一間似乎好吃的美式漢堡

今天去吃了  樂檸 (中山門市)  只能說網誌的美食講解都會讓人喪心病狂

我們今天一去就喪心病狂的點了 貝果牛排  潛艇牛肉  熱狗堡

因為看起來太好吃了!

我就發狂的大咬我自己的貝果牛排  蔡小咪咪也大啃自己的潛艇牛肉

後來 吃到最後  我了解我自己點餐根本就是在發狂亂點  因為我根本吃不完

最後熱狗堡吃不完 還是忍不住咬幾口 哇嗚!麵包是脆的耶!也太美味了吧!

因為料非常豐富(因為一客要近乎80元新台幣)

我聽到蔡小咪咪張開嘴的時候

似乎有喀啦一聲  想說是 下巴脫臼嗎?

 

    我們為了美食 會不顧一切 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結論:

希望我可以戒掉想吃的慾望 然後貫徹瘦子的夢想

我希望繼續瘦到50公斤 如果再不行 我要存錢抽脂了!

 

把美食及欲望留在文字裡   脂肪順便流進大海裡吧!

上一篇:ㄏㄨㄣ 禮 噗噗搭

下一篇:新年新希望

ju 2009-12-01 15:34:51

我十月分去吃了傻子廚房
不能訂位
等得天荒地老

很好吃
但是我亂點通寧水來喝
結果回家心悸很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