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3:35:58cybil

hi,blog

dear blog,

hi~ long time no see.....
你們好,親愛的朋友們 好久沒有在msn上面出現 也沒有大家的消息
最近一直在調適 在適應 或許
是在適應 準備邁入婚姻的準備 或許 是在適應 上班的壓力
簡而言之 每天好像過得很愜意 也沒忙著過生活

如果一畢業馬上去工作 我們的年紀 也該爬到 三年的年資
而我 似乎還是公司的菜鳥 不過 對我的人生旅途中
這也是好事 因為 我終於爬到我夢想中的位置 大公司的國外業務
沒有像秘書一樣 可以知道公司機密 不過再也不用看人臉色
也不必像業助一樣窩在公司 看不到世界 不過再也沒有理由準時下班倒是

終於可以 隨時出國 獨當一面 面對面跟客戶見面 不過前提是
必須等到我夠格的那一天 天知道 會爬多久 不過我相信
副理 會很快的邀我出國看秀 因為我是公司第一個女生業務
相信能力有天就會被證明

在家庭生活中 我過著我夢想中的日子 有個男人
一起窩在床上看電視 互相倚靠身體偶爾磨蹭一下 重點是 當爆笑或是特別的鏡頭 身旁有個人可以相視而笑 就是這種簡單而美好的日子

當夢想一一來到 我卻開始懷念 懷念過去那段在blog上亂撒野的日子
想念我的朋友 想念一個人沒有拘束的過活
當最初的夢想實現 而卻開始害怕下一步如果繼續下去

有點懷疑自己 自己的個性 是否真的那麼難以親近
開始患得患失 工作中哪些事該努力 哪些人該親近 似乎都失去準則
所以這時候 我開始懷念你們
家人 朋友 或許這是一段重新找尋目標的時刻

而這也是我需要你們的時刻

不管未來 會往何處 我願意把握當下 將美好當做永恆

上一篇:久違了 好運

下一篇:步調

塔克 2009-07-28 06:11:01

加油!一起往美好的日子邁進!

ju 2009-07-20 12:47:25

姐兒永遠支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