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6:12:21cybil

滄桑搞笑 序曲

我剛快打完的時候 按到ESC鍵 整篇都不見 五樓你說好不好笑?

真不想承認我卡到陰 最近一連串有讓我覺得陰陰卡
住我裡面是年輕人是吧 來宣戰阿~太可惡了!

一直卡在要不要寫出最近的行蹤跟心情
畢竟有被蛇咬過 這種事要很小心
來個輕描淡寫 滄桑搞笑之圓舞曲

序曲的開始就是自己笨 被沒工作的情況堵到 一有機會就衝 沒有三思
會去中壢 很簡單 因為正當我快放棄的時候 她請我去面試
懷著社會新鮮人的玫瑰色夢想 一來北部 薪水可以調拉~生活費ok啦~拼個經驗啦~可以跟北部的朋友親近親近 搞不好可以吃個小男孩 一切都是很多正面又開心阿!一開始就是要這樣 像一隻傻傻的羊 咩~ 慢慢入了虎口

第一天到中壢 就是淒風血雨的開始 從下車的那一剎那 地是溼的 到我離開那天 地還是溼的 又遇到什麼十年最冷的寒流 整個人像冰塊一樣凍到睡不著 腳趾頭是青紫色 在大理石地板滑來滑去 去洗澡不會用熱水器 第一天洗了個 抖到像跳恰恰的熱水澡 洗到一半還蹲下去大哭 可能是太冷眼淚滴不出來 整個人有像在吐的貓 一直發出怪聲但是沒有淚水聲

因為我本人真的是沒在怕得 來中壢是什麼路都不知道 就敢殺去
只是想去家樂福買個水桶 結果不知道路 通過層層關卡到了家樂福 卻只有拖把桶買不到水桶 那種悲哀的心情真的是很難言傳 每天忙著找路和大哭 每次又迷路望著黑黑的天空 異鄉遊子想家的情緒就會浮現

對於吃東西 遵守郭爸說得名言 有人排隊就是好吃的店 所以專挑很多人光顧的店 就讓我莫名的吃到很多在地人口中的美食 之後找到宵夜街 一度迷上快餐車雞排跟麻辣滷味 還有65元的三寶飯 不過後來因為知道那邊陰就斷了那條美食路

吃男孩的部份 就算了吧 ~住附近都是不太好吃的男孩 而且必備另一個女孩 每次看到那些比我高比我魁梧的女孩依偎在男孩身旁 我就會貼心的問:{請問幾樓}對男孩夢徹底死心的部份 就是宿舍明明說寬頻網路 隨插隨上的網路 我就是不能上網 想說是自己的電腦的問題 來修理的工程師 非常不專業 把我電腦灌壞還偷看我的照片 一些男孩就是會趁人之危

不過 最後才知道 同層樓的幾乎沒能上幾次網 跟我一樣 大家還要組自救會罷免那個白目工程師 所以我的電腦根本沒問題 被搞到有問題 啃

後來我的頭髮就被西瓜刀砍半邊 每天穿著黑漆漆 一件桃紅外套應該有打死所有的幻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