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2:05:45汽車兄弟的二姊

有機姊姊的懷孕跟我有關耶!

前天去找有機姊姊聊天,
有機姊姊說:我會懷孕,都是因為Porsche。

二姊:這....不會吧!?

Porsche: 耶! 就知道我行的...!

有機姊姊:不是啦!
有機哥哥脾氣比較不好,去年年底Porsche來我們店裡住了幾個星期
那ㄧ陣子有機哥哥心情變很好
我也是那ㄧ陣子懷孕的喔!

二姊: 喔...!原來如此,說起來Porsche還是招弟/妹狗呢!
你好棒喔! Porsche Give me five!
Porsche: 你們現在才知道我的辛苦喔!
我每天可是花盡心思去逗有機哥哥耶!
希望他們能幫感恩圖報,
幫我介紹女朋友
人家也好想要有個小baby咧!


上一篇:4.28 登山

下一篇:可愛的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