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6:32:23豬腳

極短篇01


 

  自從被「她」看到我跟黑子走在一起之後。「她」像是發了瘋似的把我關在鐵籠子裡,束縛著我。無論我怎麼叫怎麼抗議「她」仍無動於衷。
  放我出去。不行。放我出去。不可以。放我出去。不准。放我出去。不要。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嘣匡嘣匡嘣匡嘣匡嘣匡嘣匡嘣匡嘣匡嘣匡嘣匡嘣匡。

   「為什麼你要把她關起來?」
  「因為我怕她跟公貓廝混懷孕了,所以要關一個月觀察看看,然後再帶她去結紮。」

 

*
欸隨便寫寫,我家的貓被關起來了我覺得她好可憐ˊˋ
還有黑契好好看(大心)

下一篇: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