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1:31:38豬腳

#贈文#羽虹贈-白雪公主舞台劇(惡搞向)

╳私心有,惡搞向
╳此篇為吉X雛,不喜者,慎入。
╳後記沒有私心,不喜者可先看XD






為了豬腳的生日,鼎鼎大名的羽虹導演決定再屍魂界舉行──"白雪公主舞台劇選角大會"而跟屍魂界有關的一護一行人也被邀請到了屍魂界,選角大會如火如荼的再屍魂界展開,此時的十番隊辦公室裡...。

╳-。-╳-。-╳-。-╳-。-╳-。-╳-。-╳-。-╳-。-╳

「隊長,你不快去參加選角大會嗎?規定屍魂界的人都要到場哦!」
「為什麼要舉行選角大會啊!?公文都忙不完了...。」此時的日番谷看了亂菊一眼,哦,不,是瞪了亂菊一眼。
「哦,可是聽說公主是雛森哦!」當作沒看見的亂菊面不改色的說著。
「什麼?」此時的日番谷丟下手邊的公文,飛也似的趕到了選角會場...。
「未免,太快了?」只剩亂菊一人停留在十番隊辦公室門口...。

╳-。-╳-。-╳-。-╳-。-╳-。-╳-。-╳-。-╳-。-╳

「現在開始舉行"白雪公主選角大會"」主持人花太郎在台上喊著。
「請各位認為適合角色的護廷十三衛人選寫在紙上,投入角色的箱子裡,採不記名投票!請各位開始投票吧!」所有護廷十三衛的人以及一護他們都站在台上,等著大家投票,
可是...角色早就已經內定好了!
過了三小時的投票後,兩小時的開票後,角色公佈!
「好,現在宣布的是各個角色,首先是適合扮演白雪公主的-雛森!!」
台下是一場歡呼聲,這個角色,非雛森無其他人了!
「接下來是適合扮演王子的-吉良!!」
台下又是一陣歡呼聲,吉良終於可以如願以償的跟雛森變成一對情侶了!
「等等,為什麼是吉...」話說到一半的日番谷,嘴巴突然被亂菊摀著,拖到後台...。
「隊長!只不過是演戲!別那麼計較了拉!」放開手,角色差點就被破壞掉了!
「可是...!」再怎麼說,王子應該是由他來演阿!怎麼可以...。
「你忍心傷害吉良的內心嗎?好不容易選出來的角色居然被搶走了...那多令人難過阿!」亂菊開始發揮專長,讓日番谷不忍心...。
「......。」果然,日番谷無話可說了。
「那麼,其他角色公佈再台前,請大家去看看!」回到台前,主持人只宣布了兩個重要角色,其他的寫在紙上,放到台前的公佈欄。

╳-。-╳-。-╳-。-╳-。-╳-。-╳-。-╳-。-╳-。-╳

白雪公主選秀大會結果

白雪公主-雛森 桃   後母-  四楓院 夜一
王子-  吉良 井鶴  獵人-  黑崎 一心 
國王-  市丸 銀   
王后-  松本 亂菊
小矮人一號-日番谷 冬獅郎  小矮人二號-黑崎 一護
小矮人三號-朽木 露琪亞   小矮人四號-草鹿 八千流
小矮人五號-班目 一角    小矮人六號-凌瀨川 弓親
小矮人七號-更木 劍八

╳-。-╳-。-╳-。-╳-。-╳-。-╳-。-╳-。-╳-。-╳

看完結果後某些的人,顯然對結果有些不滿...。

「為什麼我演小矮人阿!!」日番谷第一個去像花太郎投訴。
「呃、呃,這是大家選出來的...。」花太郎無奈的回覆著。
「就是說阿!我的身高看起來像小矮人嗎?」接著是一護來投訴。
「小矮人裡面有女的嗎...?」露琪亞則提出質疑。
「欸欸!拜託!我這麼帥氣哪裡適合演小矮人這種角色阿?」弓親也馬上反駁了小矮人的角色。
「劍八!好像很好玩欸!」八千流對劍八說著。
「......。」無言的回應,此時的劍八心想,為什麼我也要參加選角大會?
「我這麼厲害的角色!怎麼可能演小矮人阿!別想了!」一角也反駁著,就是麻!怎麼可能!
「咦、呃、可是,這是大家選出來的呀!」花太郎一時說不出來只能這樣說。
「就說我...」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搶著反駁,吵翻天了。
此外,被集合到一邊的人...。
「我,我看起來很壞心嗎?」夜一再旁邊質疑著自己。
「獵人阿!滿適合我的!嘿嘿,看我大顯身手...。」
「呃、呃,雛森,我,請你多多指教!」說完,吉良做了個90度的鞠躬。
「我、我也是。」不知道該如何回覆的雛森也做了個90度的鞠躬。
羽虹則在一旁看著大家的反應。
「好了!請大家安靜!既然是大家選你們出來,就代表你們很有才能,你們絕對可以演你們所負責的角色的!那麼,請努力的排練!」羽虹把話宣布完,便離開了。
經過了一個月的排練,舞台劇終於在3/15上演。

╳-。-╳-。-╳-。-╳-。-╳-。-╳-。-╳-。-╳-。-╳

3/15當天───

「請各位到場的來賓一一就座,那麼,"白雪公主"舞台劇即將開始。」
坐在台下的觀眾屏息以待,看的出來大家都很期待呢!

「在一個遙遠的國度裡,住著一位國王和王后,他們渴望有個孩子,變像上天祈求...。」

「上帝阿!請您賜給我們一個孩子吧!」飾演王后的亂菊向天喊著。

「終於,王后懷了一個小公主,小公主出生後,皮膚白的有如雪一般,雙頰紅如蘋果,國王和王后就把他取名為"白雪公主"。」

「漸漸的,白雪公主長大了,大家都很喜歡她,白雪公主非常的善良,森林的動物們也都喜歡她,因為她會唱歌給牠們聽,也會給牠們食物。」

「啦啦啦~啦啦~」飾演白雪公主的雛森正唱著歌,開心的跟動物們玩耍。

「可惜好景不常,王后過世了...。於是,國王又取了一個妻子,這個新王后雖然美麗,心地卻很惡毒,也精通巫術...。」

╳-。-╳-。-╳-。-╳-。-╳-。-╳-。-╳-。-╳-。-╳

「過了不久,國王也死了,於是壞王后掌權,也常常欺負白雪公主。」
「壞王后有一面很神奇的鏡子,知道世界上所有的事。」

「魔鏡阿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飾演壞王后的夜一,努力的對著鏡子說話。
「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就是你,王后。」魔鏡回答。

「可是有一天,當壞王后再問一次的時候...。」

「魔鏡阿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夜一依然努力的對著鏡子說話。
「是白雪公主。」魔鏡回答。
「什麼?怎麼可能有人比我還美麗!我一定要把他給除掉!」壞王后說。

「於是,壞王后找來了最厲害的獵人,要他將白雪公主殺掉。」

「獵人,你一定要將白雪公主給除掉!記得將她的心臟帶回來給我,以便證明她死了!事成之後,我會給你獎賞的!」壞王后夜一用非常不邪惡的口吻說道。

「雖然獵人並不想答應這個壞王后,但礙於他把生活費都拿去買酒喝光了,急需要錢,所以才答應王后。」

「是。」扮演獵人角色的一心不甘願的說。

╳-。-╳-。-╳-。-╳-。-╳-。-╳-。-╳-。-╳-。-╳

「於是,獵人再森林裡找到白雪公主。」

「你就是白雪公主?」一心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嗯,請問你有什麼事嗎?」正再跟動物們玩耍的白雪公主疑問的問著。
「好可愛的小姑娘阿!跟我結婚吧!喔,不、不是,你的母后交代我要來把你殺掉!你快逃吧!不要再回皇宮了!」
「什麼?母后她...」

「獵人不忍心將可愛的公主殺掉於是隨便殺了一隻山豬,把山豬的心臟獻給王后,而白雪公主也逃到森林的深處...。」

「王后,這是公主的心臟。」一心手上拿著血淋淋的道具。
「哈哈哈,你辦的很好!這些錢是賞你的!」夜一不敢看的將頭轉了過去,聲音僵硬的說。
「謝謝。」獵人一心便離開了皇宮。

「又累又餓的白雪公主不知道走了多久,發現了一間小木屋,忍不住,白雪公主走了進去,發現桌上擺了7道菜,7晚餐,7盤甜點,由於肚子實在太餓了,白雪公主便把食物都吃光,發現柔軟的床,便躺在床上睡著了...。」

「過了不久後,7個小矮人回來了。」

╳-。-╳-。-╳-。-╳-。-╳-。-╳-。-╳-。-╳-。-╳

「是誰把我們的食物給吃光的阿?」小矮人一角說著。
「就是說阿!」小矮人躬親跟著附和。
「欸!你們看有一個女孩子躺在日番谷的床上睡著了欸!」小矮人露琪亞指著白雪公主說道。
「你是誰阿?怎麼躺在我的床上!」小矮人日番谷不捨的把雛森給叫醒(?)
「我們的食物就是你吃光的對不對?」坐在小矮人劍八肩膀上的小矮人八千留問道
「呃,對、對不起,因為我...」白雪公主忍不住哭了起來。

「於是,白雪公主把實情告訴小矮人們,小矮人們覺得很可憐,就收留了白雪公主。」

「魔鏡阿魔鏡!這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誰?」壞王后以為白雪公主已經死了,便又再問了魔鏡一次。
「白雪公主。」魔鏡回答。
「什麼?白雪公主還沒死?」壞王后臉上的表情一付凶狠,不過內心卻高興無比。
「是的,她正跟7個小矮人生活在一起。」魔鏡繼續回答。
「這次,我絕對要讓她死。」壞王后呵呵喝的笑著,非常陰險。

「於是壞王后親自出馬,要將白雪公主殺掉,她帶著事先準備好的毒蘋果,畫好醜陋的妝,穿著破破的衣服,前往白雪公主與7矮人的家。」

「白雪公主,你要好好看家阿!」
「絕對不能讓別人進來!」小矮人們吩咐著,便放心的離開了。
「是。」

╳-。-╳-。-╳-。-╳-。-╳-。-╳-。-╳-。-╳-。-╳

「賣蘋果哦!好吃的蘋果哦!」過沒多久,壞王后像菜市場的喔巴桑叫賣著。
「小姐小姐,你要不要買蘋果阿?」壞王后敲著窗戶,而白雪公主看到愛吃的蘋果,忍不住打開門,向壞王后拿了一顆蘋果。
「阿...」白雪公主咬了一口,昏倒在地上。
「嘿嘿...」壞王后中露出陰險的笑容離開了。

「小矮人回家以後,看見白雪公主倒在地上,以及咬了一口的蘋果,非常的傷心,於是有一個小矮人日番谷想不開,也咬了一口蘋果,跟著死了,於是小矮人們傷心的將白雪公主和小矮人日番谷裝進玻璃製的棺材裡。」

「阿!多美的公主阿!」飾演王子的吉良出現在小矮人們的身邊,於是小矮人們說了他們與白雪公主的事。
「結果他們兩個都死了。」小矮人們難過的哭著,邊獻上花朵。
「請讓我也獻花吧!」於是,吉良王子也獻上了花朵,由於白雪公主實在太漂亮了,所以就吻了白雪公主,沒想到,白雪公主就這樣醒來了...。

「知道小矮人日番谷為了她而死,她也吻了日番谷,於是,日番谷也奇蹟似的復活了,最後,王子與公主結婚,而小矮人日番谷被封為騎士,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台下是一陣掌聲。

「還有一段是王子與公主跳舞,請大家稍等。」旁白繼續念著。

飾演王子的吉良與公主雛森跳起華麗的舞蹈,幕廉緩緩落下,而演出舞台劇的人在幕廉上升之後謝幕。

舞台劇演出大成功,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全文完


後記-
哎呀ˇ豬腳生日快樂XD
雖然我是寫的很高興啦,不過豬腳不知道怎樣就是了?
(而且感覺有甜哦XD有甜,不要揍我XD)
裡面還有很多私心XD(揍)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要寫灰姑娘欸ˇ再看了初版的白雪公主之後XD
而且王子出場的機會也比較多XD



---------
要說的話都留在下面了,
不過阿阿伊!放心啦!
我是在心裡揍你的(踹飛)



原文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ydia33a/3/1291704012/20070728162951/#centerFlag/
☆〞× 涼盼羽虹× ★ 2007-07-30 11:50:52

什麼?(驚嚇XD)
在心理踹我XDD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學骸XDD)

(無意義=&quot=)
2007-07-31 15: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