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4:59:17豬腳

[黑貓同人]Only



※黑貓的喬諾斯(誤)X琳斯有
※喬諾斯(誤)被虐有,請慎入?!
※不想看此篇想看公告者,請自便。公告不會透露本文內容XDD
※不懂喬諾斯(誤)這名字的可以來問我?但請先看過黑貓漫畫第十一集(燦笑)




  「嗨!小姐,要不要跟我一起搭乘名為”命運”的列車啊?(意義不明)」光天化日之下的大街上,頭髮略長的黑髮男子,正搭著一名少女的肩膀,露出白閃閃的牙齒笑著。他那俊俏的模樣雖然微使人心醉,但看起來就像個不折不扣的採花大盜。

  少女略感困惑,想說自己是不是遇上了變態,準備要甩掉男子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

  霎時,從後頭傳來了快速奔跑的聲音,像是高速馬達啟動的樣子,直朝兩人過來,然後,高速馬達快速的衝到男子的背後,以超過100分貝的聲音大聲吼著:

  「傑諾斯----------!!!」

  接著再以超光速的速度用手刀對準男人的頭用力的劈下去。少女則邊叫邊跑開,此外,男子身旁方圓500里內都沒有人敢接近。

  「真是的!你又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去搭訕了!」高速馬達,不,一名紫色短髮的女子氣呼呼的說著。

  「…好痛啊!琳斯…」抱著頭,痛到蹲在地上名為傑諾斯的男子對著女子垂淚道,然後馬上站起來又恢復成剛才的樣子。

  「沒想到你的手刀功夫又更上一層樓了呢!你又再次俘虜了我的心喔。」傑諾斯甩甩頭髮,以認真的表情說著。

  琳斯則一臉無言:「你這傢伙怎麼一點長進都沒有啊?」

  「真是的!」琳斯有些賭氣地轉過身,斥責道:「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們來這裡是要做什麼的啊?傑諾斯?」

  轉回去後,卻不見風流男子的身影,她順著眼前看去,看到了男子又露出他那似乎去洗白過後的牙齒,對著一個似乎有點怯懦的女子搭訕著。

  此時,紫色短髮女子低下頭,拳頭越縮越緊,全身氣地發抖,然後,她用低沉又使人心寒的聲音叫著男子的名字。

  接著,厲鬼怒吼,色鬼哀號。

  「我受夠了──!在你改進之前,不要在出現在我面前!!!」

  女子憤怒的丟下這句話後,轉身大步離去。



  鈴鈴鈴。電話聲響起。

  「史恩!你的電話!」頸中帶個鈴鐺的棕髮少年叫道,而那被稱做『史恩』的人,接過少年手中的話筒。

  「誰啊?喔喔,琳斯啊!怎麼了嗎?」男人有著一頭綠髮,右眼戴了個眼罩,下巴留點鬍子,是個標準的大叔型人物。

  「有點事想和我說?阿阿,沒關係啦!我們是朋友嘛!那好,我現在就過去。」史恩如此說著,然後把話筒掛回。

  「怎麼了?她要介紹工作嗎?」少年如此問道,大叔回答不是。

  「伊芙,托雷就麻煩你照顧了喔!」戴上與白色西裝配套的白色禮帽,史恩出飯店的房間前,特地囑咐著一金色短髮少女,年齡約13、14歲。

  少女輕聲的答了嗯,而看似約17、18歲的少年則不干的反駁著,應該是我照顧小公主吧!但男人沒有去理會,或著應該說無視?



  現在是下午三點多,下午點心時間,太陽斜照,但依舊炙熱。

  咖啡店最適合打發時間與談心事的地方,史恩‧波爾菲德推開了名叫『Destiny』的咖啡店的門,找尋著那名紫髮女子。

  「史恩!這裡!」坐在角落的女子向門口的綠髮大叔揮了揮手,碧色眼眸充塞著感激。史恩起步,走向琳斯。

  「對不起,史恩,把你叫到這邊來。」琳斯柳眉微蹙,神情煞是難過。

  「不會。在女性失落難過時,陪伴在她身邊才是紳士應盡之事嘛!」史恩熟練地掏出一根菸,點了火後開始抽起來。女子則一臉無言。


  「請問要點些什麼嗎?」女服務生看到有客人進來後,隨後跟進,她對著史恩與琳斯如此問道。

  「啊!我要咖啡。」史恩答道,隨後察覺這聲音好像很耳熟,抬頭一看,史恩驚叫:「你不是之前那個女服務生嗎?怎麼會…!」怎麼會如此陰魂不散呢?

  女服務生也驚訝的叫了一聲賒帳的大叔,然後露出難為情的笑容:「唉~命運真是捉弄人阿~」

  史恩聽了這番很玄的話後,露出無言的表情,少女走回櫃檯準備咖啡。

  什…什麼命運?什麼捉弄?史恩努力的想了解這番話的意思。

  而在旁聽著他們兩對話的琳斯,若有所思悵然的輕聲道著:

  「…命運嗎…?」


  史恩注意到了,他盯著失神的女人,觀察著她異樣的表現,良久,他問道:

  「……跟傑諾斯怎麼了嗎?」

  「哇!笨…」一聽到這個名字,琳斯隨即反應,衝動的站起身來,全場頓時行注目禮,女人尷尬地再度坐好。

  沮喪,琳斯懊惱著自己怎麼做出這樣的反應。

  明明…就很討厭他…。

  明明…就不想接近他…。

  明明就───…。

  男人看著女子,會心一笑,他從西裝的口袋中,拿出了一根菸。

  「戀愛呀…。」他輕道,用琳斯聽不到的聲音低吟著,然後神秘的笑了。


  嘟嘟嘟嘟───。

  綠髮男子的西裝口袋正發出聲響,他拿出手機,對琳斯說了聲抱歉我接下電話,然後接起手機。

  『史恩嗎?』電話那頭,是個稚嫩的童聲。

  「阿阿,伊芙阿?怎麼了嗎?」

  「哎呀!」史恩拍了一下自己的頭:「我都忘了!」

  「那就你跟托雷去好了,我現在走不開,抱歉了!」史恩邊講電話,邊比了個抱歉的手勢。

  「那就這樣囉!對不起,伊芙,下次,下次一定陪你去!拜拜!」掛上電話,琳斯馬上問說伊芙有什麼事。

  沒什麼事啦!男人如此回答著。


  「倒是你跟傑諾斯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點起了剛拿出卻還沒抽的菸,史恩吐了一口煙:

  「可以一五一十的說給我聽嗎?」

  琳斯黯然,靜靜的點了頭。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跟別的女孩子在一起時,我就覺得很生氣,想要他立刻離開女生身邊。

  「不喜歡他向別人搭訕,也不想看到。反正他搭訕也不會成功嘛!那為什麼還要故意這樣做,然後惹我生氣呢?

  琳斯一想到這,就越覺得生氣。

  「那…你的想法呢?琳斯。」在一旁默默聽著的史恩,語重心長的問著琳斯:

  「你對傑諾斯的,真正的想法呢?」

  琳斯睜大她的碧綠雙眸,反覆思索著史恩說的話。


  沉默,持續了好一陣子,琳斯目光漂移著。

  接著,她緩緩啟齒道:

  「…不想…不想要他跟別的女生說話,不想要別的女生被他的搭訕所矇騙,不想要他接近其他人……。」

  「為什麼呢?」吐了一口煙,史恩靜靜的凝望著誠實面對自己心情的琳斯。


  「因為…被他那種搭訕騙到的人…只能是我……。」

  「只有我阿───…。」

  史恩輕笑。


  「琳斯你啊…!真是個笨蛋呢…。」




  砰!砰!砰!的聲音不斷響起。

  在暗黑的夜晚中,煙花正不斷的綻放在夜空中,散落的美麗火花使人心醉。而在這樣美麗的夜幕下,喬諾斯(誤)正站在一位頗有姿色的女子前,不厭其煩的說著千篇一律的搭訕的話語。

  「嗨!美麗的小姐!要不要跟我一起搭乘名為命運的列車啊?(意義不明)」他千篇一律的露出他那潔白的牙齒,對著那名女子笑。

  但那名女子還沒有回覆之時,傑諾斯的耳朵被猛然往後一扯,他痛的做出倒背橋的姿勢。

  「琳…琳斯?」看清楚扯他耳朵的是誰,傑諾斯驚訝的說道。

  琳斯紅唇微倔,露出個你敢再亂動你就死定了的表情看著傑諾斯。

  「好久不見啊!你今天都去哪啦?」傑諾斯笑道,看來他從頭到尾都搞不清楚狀況嘛!

  「看來你還是沒改過阿!」琳斯訕笑。

  然後,她拉著傑諾斯的耳朵,拖著他往大街上走。



  「走!我們去看煙火!」

  「痛…!痛…!痛…!琳斯───!饒命阿─────!」



  依稀可以聽到傑諾斯如此哀嚎著。



((End


────────────────
後記。

最前頭跟最後頭依舊是我最熟悉的鏡頭(笑)
很喜歡琳斯跟傑諾斯的這種感覺XDD
每次看到這種畫面(?)時,
就會想說:阿~!他們兩個就是這樣嘛!的感覺呢!

現在深刻的體認到自己景物描寫與刻畫情感苦手阿ˊ口ˋ
我得再更努力一些才行!嗯!

其實這篇文我在裡頭埋了一些伏筆(?)
就是伊芙跟史恩講電話那邊,
那篇就是接下來的黑貓同人
是黑芙的喔XDD
不知道有沒有人支持黑芙阿?
我是史芙跟黑芙都支持的人= =

伊芙可說是徹徹底底激起了我的蘿莉愛呀阿阿阿=口=ˇ
不過還有一個人啦!
是魔法人力派遣公司的美貫XD
(↑最近買的一本輕小說中的可愛蘿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