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3:26:04豬腳

[Bleach同人]因為是你





本故事的CP為日X雛(?),不適者勿入。






-------------------
因為是你,才如此費盡心思。

栗子蛋糕、巧克力蛋糕、水果蛋糕、起士蛋糕……
各式各樣的蛋糕食譜陳列在雛森桃眼前,她游移著手指,思考今年要做什麼樣的蛋糕。
「唉…」雛森向後倒在床上,「決定不了耶……」
望向掛在牆上的月曆,12月20日這天,被紅筆大大的圈起。今天,已是12月19號了。
──如果,來不及完成怎麼辦?
雛森不禁往壞處想,但,隨即搖了搖頭,坐起身來。
「不行!今天一定要決定好。」他起身,收拾桌上雜亂的食譜,然後拿著這堆資料跑出了五番隊舍。
「去問問看別人的意見好了。」她心裡這麼想著。然後,她奔跑於瀞靈廷中,沒有任何目的地。


「做什麼蛋糕?」亂菊似乎對於雛森的話感到困惑。
「嗯,因為明天是日番谷的生日啊!」雛森解釋著。
「對耶!」亂菊猛然驚醒,「明天是隊長生日耶!」
「呃…亂菊小姐,你又忘了嗎?」
但,亂菊似乎沒聽到,繼續思考著雛森問的話。
「隊長阿…我想應該是抹茶蛋糕吧!」
「抹茶…?」她在資料中,翻出了抹茶蛋糕的那張,並做了個記號。
「好,謝謝你囉!亂菊小姐!」雛森迅速的跑出十番隊辦公室,現在可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聊天了呢!
而亂菊送走了雛森後,一個人發呆著,似乎是在想著明天要怎麼樣整他們家的隊長才會好玩(?)


「我想想看喔!」雛森慢下腳步,由疾行改為漫步。
「還有誰跟日番谷很熟啊?」她認真的思索著,然後,臉色突然刷白了?!
「呃…阿散井?不,不可能。吉良?不可能吧!」左思右想,竟找不到一個跟日番谷要好的?

我說親愛的小白啊!難道你就不能放開一點、多交一點知心朋友嗎?你看,你害人家親愛的小桃現在很苦惱呢!

──如果無法完成怎麼辦?
又忍不住悲觀,雛森再度搖了搖頭,想把這想法消除。
當然,故事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了,就在此時,雛森的背後想起了一個頗帶點稚氣而且高昂的聲音。

「阿哈!小桃子!」那個聲音這樣叫著她。她回頭一看,是十一番隊的草鹿八千流!那個不論是誰都可以混的很熟的『草鹿八千流』啊!
「草鹿副隊長?你怎麼會在這邊啊?」
「我在玩捉迷藏喔!小桃子要不要也一起玩呢?」八千流睜著大大的眼睛問著,雛森笑著婉拒了。
「草鹿副隊長,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可以啊!」八千流爽快的回答了。
「那個…我想做一個蛋糕給日番谷,可是卻不知道該做什麼口味的,不知道你覺得如何呢?」一口氣說完了想說的話,她看著八千流,等待她的答覆。
「唔…」八千流用食指頂著下巴,擺出了認真思考的表情,不一會兒,答案就出來了:「我比較喜歡巧克力蛋糕和草莓蛋糕!」她用她一貫天真無邪的笑臉來回答雛森的問題。

我說親愛的八千流啊!人家小桃是問你小白喜歡什麼蛋糕,並不是問你自己啊!你看,小桃現在因你那句話而感到不知所措了啦!

「謝謝…!我會記住的。」雛森有點僵硬的面帶微笑說。
「那我先走囉!草鹿副隊長。」向她道別過後,雛森轉過身,跑向下一個交叉路口,找尋下一個目標(?)
八千流仍留在原地。

此時,八千流身後不遠處的街道上,有人正歇斯底里的喊著她的名字。
「草鹿八千流──!!!」那人速度極快,一下子就跑到八千流現在的所在地。
「快!把公文還我!」他喘著氣,還是堅持的伸出手,要回他的公文。那人有著一頭皓髮,身高沒有多高,是個十足的小矮子,身上穿著代表地位的白袍,此人正是十番隊隊長-日番谷冬獅郎。
「小獅子!我告訴你喔!我剛有遇到小桃子喔!」不理會日番谷所說的話,仍自說自話的八千流興冲沖的說著所見。
「小桃子講話好快呢!我只聽到『蛋糕』和『口味』而已呢!」
「雛森……?」沒有把八千流說的話聽進去的日番谷,輕聲的唸著雛森的名字。
「聽我說啦!」「噗!」日番谷被打了。


白雲緊扣著藍天,一眼望去是無止盡的蒼穹。
雛森一個人在街道上留連著。
「結果…」她看著地面,踢了踢小時頭,抒發自己的鬱悶,「還是沒辦法決定阿…」
停下腳步,她抬起頭來望著那片青空。
記得以前,不管她做了什麼口味的蛋糕,日番谷都只說難吃,所以今天,她才下定決心要做一個令他咋舌的蛋糕。來洗刷之前的冤名。
看來…是無法實現了吧!雛森心想。
即使很不甘願,但還是得接受啊!好難過、好痛苦。
然後,她帶著失落的心情走回隊舍。


回到五番隊舍,她自動的走向番隊辦公室。
「雛森。」聽見隊長的叫喚,雛森從恍神中醒了過來。
「你好像很沒有精神。」藍染隊長看著她說道。
「可以跟我說嗎?」雛森抬起頭來看著藍染,藍染微笑。


「原來如此,你不知道該做什麼蛋糕給日番谷啊!」雛森點頭。聽完雛森的話後,藍染做了個總結。
「其實阿-我想,不管你做什麼蛋糕,日番谷都會很高興的。」
「可是…他說很難吃嘛!」她委屈的說道,一付快哭出來的模樣。
藍染笑了笑,繼續說道:「所以阿-你要把心意放進去。加了心意的蛋糕,我想,日番谷應該不會嫌它難吃才對。」他微笑。雛森愣愣的看著他,然後像懂了什麼似的笑了。
「我懂了!謝謝你,藍染隊長!」
恢復開朗與自信的雛森,向藍染道過謝後,跑出了番隊辦公室。
「得快去做準備才行。」她笑著說,然後奔向最終的目的地-廚房。

「畢竟…日番谷還處於會鬧彆扭的時期阿……」留在五番隊辦的藍染這樣說著。


-12.20當天-

「猜猜我是誰-??」亂菊矇住了日番谷的眼,也順勢把他擠(?)進自己豐腴的胸部中。
「別玩了!松本!」他好像不怎麼高興?
「唉~跟隊長玩都不好玩,一下子就被猜中了~」她嘟起嘴表示不滿。
「那就別玩了,來幫我改公文啊!」對亂菊喊著,他似乎有點生氣?
「對了,隊長你怎麼好像心情不太好?」
「你還敢問…?」頓時,亂菊踩到了日番谷地雷。日番谷整個都爆發出來了!
「你居然在牆上塗鴉?而且還是寫這種東西??」(請見圖)
「快!!把它弄乾淨!」
而亂菊也知道情勢對她很不有利,便轉了個話題。
「對-了!我還要去找修兵喝酒呢!掰啦!隊長。」接著,她跨出了大門,消失了蹤影。
「真是亂來!」日番谷仍忿忿不平的唸著。

今天是日番谷的生日,而成堆的公文像是衝著他來一樣,堆了好幾排,他深深嘆了一口氣,難道就連生日時也不得清閒嗎?
而且,今天早上遇到浮竹時,他又塞了一大堆零食給日番谷,還是是祝他生日快樂,要他多吃點之類的……,搞的日番谷現在心浮氣躁,因為那些零食後來都被草鹿八千流拿走了……

一想到八千流,他就立刻想到雛森。
對了!雛森到底是…?一想到雛森,他的後頭便傳出了她的聲音,這就叫做…『說曹操曹操到,說雛森雛森到嗎?』
「日番谷!」他把椅子轉向後面,順道一提,這是最新的旋轉式辦公椅,適合7歲以上,一千歲以下的人使用,它的功能是……(日:你夠了喔!)
一回頭,只見雛森手上捧著一塊奶油蛋糕,上頭還用巧克力醬寫了字。

生日快樂
 小白

「生日快樂喔!」她笑著把蛋糕遞上。
日番谷接過,仔細端詳過後問道:「為什麼是奶油蛋糕?」
「又沒關係,你吃了又不會發胖!」
「那為什麼要寫小白?」他的口氣似乎很不友善。
而雛森仍無畏於他,回答的理所當然:「因為小白就是小白啊!」
「我不是說過別叫我小白嗎?」說話口氣老大不小,他拿起叉子,順手把蛋糕插起,然後一口吃掉!
看著日番谷享用(?)蛋糕的雛森,小心翼翼的問道:「好吃嗎?」
日番谷大口咀嚼,一口把蛋糕吞掉後,回答道:「很難吃。」
又是聽到相同的答案,雛森忍不住發牢騷。
「真是的!那你幹麻全部吃掉啊!快吐出來!」她氣的手舞足蹈(?)手腳並用(?)雖然作者不會用成語,但,這樣的雛森也蠻可愛的。
而日番谷則回頭向各位讀者小聲滴咕著:「因為那是你做的阿…」
「?你說什麼?」
「沒什麼。」
「那你說,有沒有比上次好吃?」雛森仍不死心的問著。
「呃…」看著雛森專注的看著他,而且還露出一副『你敢說不是我就哭給你看』的表情,他終究被打敗了。
「有啦!有啦!」人家說日番谷的一生就敗在兩個女人手上,一個是松本亂菊,另一個就是雛森桃了。……這話說的很對啊!不過,還有我阿!(日:關你啥事阿?)
「真的嗎?」她喜出望外,「太好了!!」雛森高興得跳上跳下,像個小孩子一樣,可愛極了。
「只有一點點喔!」「我知道!我知道!」
藍染隊長,你說的方法真的很有效呢!


因為是你,才如此費盡心思;因為是你,才如此煩惱苦悶。
因為是你…才如此──雀.躍.不.已!


最後,在我家(?)彆扭又不可愛的小白的真情告白之下,故事終於圓滿落幕了。
小白,生日快樂唷!


             《完》



───────────────────────
後記

唉呀!終於打完了!超微日雛文。
對了,這圖圖是我自己畫的喔!
阿哈哈!我到現在只會用色鉛筆作畫= =
要拿這圖的拿去吧!只是要先跟我講,還有,要標註。
雖然我知道也沒有多少人會來啦= =
順道一提,我現在致力於朝搞笑文發展。
在這次的故事中,讓冬獅郎的性格好像有點扭曲了,
雖然我還是努力朝"整小白"的方向發展啦...
現在我們來聽聽當事人的說法。來,冬獅郎!
(日:別叫我冬獅郎!還有,為什麼我要為零食的事心煩氣躁阿!)
你沒有嗎?
(日:誰會啊!!作者你給我站出來!!)
最後,在冬獅郎的理智破裂的前一刻,我們就先說再見吧!掰掰。
(日:給我站住!!!)
羽虹ˇ 2006-12-16 20:25:41

我有拿噢!!
反正你已經知道了麻~~
坐沙發,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台長回覆呢^^
(真的假的啊?)
2006-12-23 08: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