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3:37:27豬腳

[Bleach同人]The story after detrayal.






本故事的CP為藍X雛,不適者勿入。






-------------------


想你。
想你的聲音。
想你的面貌。
想念著…你的味道……。


坐在五番隊辦公處所裡,雛森望著無人在的隊長座位,思緒不曉得被那人帶到了何處,此時的她,六主無神,心裡盡是一片悽涼。

罪人,藍染惣右介,前五番隊隊長,早在不久前的日子,背叛了屍魂界。

事情的發展太過急促,使雛森這位五番副隊長實在反應不過來。在那時,一下子,染隊長遇害了;一下子,又說日番谷是兇手;一下子,得知藍染隊長沒死,卻被自家親愛的隊長刺了一刀……整件事,她實在承受不了,整天就呆坐在五番隊辦公室內,回憶。
她雖感覺自己像個傀儡,卻也有另一套解釋。
誠如與日番谷之前的對話。


「雛森。」一位男子的聲音響起,她看向辦公室門口。
之所以不把門關起,或許是在等著某人回來吧!等著牽掛的那人。
「是吉良阿…」話語中透露著失望。她又回過頭去,看著那人應該在的位子。
「該吃飯了。」吉良手上端著飯菜,走近雛森身旁。
「放著就好了。」
吉良看雛森如此模樣,實在很心疼,好一個天真可愛的女孩,被折騰成這樣憔悴,有誰明瞭他心中的不捨啊?
「昨晚的飯菜…你動也沒動…你到底要這樣多久啊?!」
忍不住大聲起來,雛森則無動於衷。
沉默蔓延,他們兩人都沒說話。雛森先開口,打破了寧靜。
「吉良。」聽見她喚起了自己的名字,他望向她。
「你還記得嗎?」
「記得什麼?」
雛森望著遠方,那從小窗子延伸出去後的天空,原本無精打采的雙眼變的炯炯有神。
「在從學校畢業時,我、吉良你和阿散井,三人曾討論過想被分到哪隊,對吧?」
「恩。你說,想被分到藍染隊長所在的第五番,我說,想分到三番或五番,而阿散井則是說,不管分到哪一番都行,反正,他的目標就只有一個嘛!」

想起那時的回憶,吉良覺得好哭又好笑,那時所追崇的隊長,不但成了叛徒,還利用了他們,難道說,這一切,都是他們安排好的嗎?一想到這裡,吉良總感到愧疚,對於雛森,都是因為他的幫忙,才會使雛森受到極大的傷害,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他十分的自責。

「吉良,」雛森的聲音,把吉良拉回現實,「我阿…現在還是相信藍染隊長是被控制了…即使別人這樣說,我還是要相信隊長阿……」
「雛森,你…!」吉良的話硬是被打斷了,
雛森仍自顧自的說著:「但…隊長叛變是事實,我還是希望能把藍染隊長救回來!」她堅毅的神情,稚氣的臉龐,使人憐惜。
「因為…只有藍染隊長…才能使我如此高興啊!」她笑著說。

已經太深了…回不來了…是從何時開始呢?他的一舉一動,總是令雛森高興,不自覺的追隨,只要看到隊長的笑容,她的心靈就會被洗滌乾淨。藍染隊長啊!你是否有注意到一個副官這小小、為你起漣漪的心情呢?如果注意到了,你還會說『崇拜,是距離理解最搖遠的感情』這種話嗎?她努力想了解你,你卻總帶了個面具,微笑。沒人看破你真正的想法,如果真的有,那一定是……

「那麼…如果事情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子呢?」
吉良不願注視雛森,把頭偏向一邊,看著木製地板。
「如果真是如此……」她沉默。
似乎過了很久,但也只沉默了一會。
「那我…願意追隨他。」她說出了最令人心痛的話語。
「已經不行了…」吉良抬起頭來,看著雛森,「你也知道吧!已經崩壞了…打從一開始,他們就沒在我們身邊過!」
即使忍痛,也要說出殘酷的話語,吉良顫抖著。
只見雛森呆愣了一下,空洞的雙瞳中湧出了淚水。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一直努力想隱藏…卻又隱瞞不住…她是多麼的不想知道呀!知道這個名為『背叛』的事實。

「我喜歡藍染隊長…很喜歡…很喜歡…早已逾越了崇拜……」
淚水決堤,即使伸手擦拭也無法抑制。
「可是我卻不了解他…我到底該怎麼做…吉良…該怎麼做…藍染隊長才肯回到我身邊呢…?」她緊抓著吉良的衣領,激動的說著。
「雛森……」
「我不知道…已經…不知道了……」鬆開了手,雛森跌坐在地板上。
她所抓住、所擁有的…只是一片空虛……
「我好想念藍染隊長喔…!」吉良看著雛森,眼神極為複雜,縱使有千言萬語想說,卻又因膽怯而退縮,他實在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如果,能夠安慰她,即使一點也好,自己也會很高興吧!
啊!啊!如果能讓她回復成從前那樣開朗就好了……
只是,他清楚的明白,『那個人不會是我』……

「對不起…吉良…對不起…日番谷…對不起…大家……」


『背叛』是多麼沉重的詞啊!重重的壓在每個人的身上。
在辦公室門外,碰巧經過的二番隊長─碎蜂,靜靜的聽著,然後默默離去。


也許,只有承受過『背叛』的人,才最清楚這種感覺吧!


              《完》

後記。

怨念下的產物之一,
也許之後還會在出現一篇吧!
<日X創>的怨念篇XDDD
這篇呢!我寫的很愉快,是真的(歐)
我很喜歡小桃呢~她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不喜歡日雛呀阿阿阿阿~~~~(日雛迷別打我)
因為我也很喜歡冬獅郎>///<(歐)
然後啊!標題的翻譯是:背叛之後的故事。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