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1:16:22豬腳

[聖誕賀文]給你的歌

*庫洛魔法使同人

叮叮噹,聖誕節快來到了,風吹近友枝中學,吹到了啦啦隊正在練習的場地。

「哈啾!」木之本 櫻打了個噴嚏。
「好冷喔!」她冷的直打哆嗦。
「嗶──各位同學,集合。」
「是!」眾人應聲
「現在要練習指揮棒,大家來前面各拿一支吧!」
「喔!」
「哎哎!知世在聖誕節那天是不是要表演阿?」奈緒子回過頭來問小櫻。
小櫻想了一下,說道:「好像是吧!你們要去看嗎?」
「啥?我不行耶!那天我爸媽要帶我去北海道。」千春說道。
「我也不行耶!我要上鋼琴課,對不起囉!」奈緒子做出道歉的手勢。
「沒關係啦!」小櫻直揮手,
「啊!小櫻,小心!!」
「唉唷!」
丟上去的指揮棒,毫不留情的砸在小櫻頭上,她痛的蹲下來。

「今天的練習就到此結束,散會。」
「拜拜!」小櫻向奈緒子及千春道再見。
「拜拜!」
「星期一見。」
接著,小櫻溜向還未解散的合唱團,等知世一起回家。
「好,那我們就練到這裡喔!星期日加油。」
這個星期日,就是聖誕節了,合唱團受邀到友枝活動中心唱耶誕歌曲,
「唰」的一聲,門打開了。
「小櫻,」知世從中走出來了。「我們走吧!今天我有個東西要給你喔!」
「咦?」小櫻還反應不過來。
「到我家吧!呵呵呵~!你一定會喜歡的。」知世推著小櫻走
「啊!也叫小狼一起來吧!」

-知世家-

「知世,你有什麼東西要給我啊?」小櫻奇道
「就是……」知世拿出一個長方型的盒子。「這個!」
小櫻和小狼當場傻眼
「好久沒有出現了呢!這是我請我媽特別訂做的喔!如果小櫻在一次使用這個的話,阿~~~~」知世陶醉在自己的幻想中了。
盒子裡放的是一個他們都很熟悉的東西。
就是庫洛的魔杖-擁有黑暗力量的魔杖。

「所以……」小可看著那個東西,「知是就送你這個啊!」
「哈哈哈哈哈哈!」小可不停的玩著那個東西,而那東西還可以發光、講話。
「恢復你原來的模樣吧!庫洛牌!」
「哇哈哈哈哈哈哈!」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笑了啊!我都快不好意思了!」
「哈哈哈哈!哈…哈…真懷念啊!」
小可輕撫著魔杖,看來,他又想起庫洛里多了……
這一夜…似乎過的很漫長……也像在象徵著…事件即將發生。

「咦?這是什麼東西?」一個小男孩撿到一張卡片,在一間龐大的屋子前。
「SA…KU…RA……誰啊?」突然,男孩像是受到了控制,拿起路旁的石頭…把上頭的名字畫掉。
「終於……重獲自由了。」從牌裡跑出一個女孩。
「我不會再上一次當了。」
「お友達 聲をかけたら……お部屋を飾りつけて……」從大房子內傳來的美妙歌聲。
女孩笑了,「終於找到了…我的……美妙歌聲……」
「阿阿阿啊!!!!」

在不遠處,小櫻像受到感應似的,看向窗戶
「怎麼啦?小櫻?」
「沒…沒什麼……」


突然感到一絲絲牌的氣息……
可是,明明牌都已經變了……

小櫻決定不去想。
而小狼的想法,也跟小櫻一樣。
所以,他們並不知道,知世的嗓子,已經被……


奪走了。


「什麼?你又不能說話了?」小櫻激動的站了起來!
知世點頭,
「別太激動了,」小狼安慰小櫻「現在最需要的是冷靜想辦法」
「恩…」
小狼總是這樣,只要一句話,就能安撫小櫻的心。
「對了,難不成是昨天我們感覺到的那個氣息?」小櫻問
「可是…牌不都變成小櫻牌了嗎?」
「我找找看。」小櫻把裝卡片的盒子拿出來,發現〝聲〞卡不見了。
「果然…是聲……」小狼道
「用上次那個方法試試看吧!」小櫻道,她回過頭來看著知世,

「放心吧!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沒用……為什麼……」
小櫻癱坐在地板上,
「怎麼會……」
小櫻哭了,知世連忙過去安慰她,
「對不起,知世……我沒辦法幫你……」
知世遙遙頭,在筆記本上寫道:『小櫻,別哭囉!你也說過的呀!……』
小櫻看著筆記本上的字,抱住知世,
「謝謝…知世……你真好……」


〝你也說過的呀!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是的!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帶著知世送她的禮物,小櫻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知世恢復的呢?」
突然間,一人撞到她,她如果沒扶住身旁的牆壁,可能就跌個狗吃屎了吧!
可是,她的腳開始不聽使喚,走進了那間房子。
「啊!私闖名宅是不對的阿!」
「啊!有客人!」
「有客人!有客人!」
有兩個長的極像的女孩子,拉著小櫻往裡面走。
「終於…來了……」
他們把小櫻拉到一間房間內,
裡頭有一個很漂亮的女人。
「你是誰?」
「我叫…壹原 侑子。」

「店,能實現願望的店,說吧!你有什麼願望……」侑子問
小櫻道:「你好,我叫木之本 櫻,我的朋友她……」
「聲音被奪走了,對吧?」
「咦?你怎麼知道?」
「那牌,以前是庫洛里多製造的。」
「侑子姊姊,你認識庫洛里多嗎?」
「我跟他…算親戚吧!」

「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跟庫洛里多說的話一樣……」
「要實現願望,必定要付上同等的代價,你的代價呢?是這個。」
她指著那個玩具魔杖
「一定要這個嗎?」
「是的,小櫻。她裡面有那位小姐的愛,很有價值呢!」
「為了救知世……好!這個給你。」
「好,方法就是……用同樣的方法在試試看吧!」
「什麼?可是…我們之前用過了,卻不行啊!」
「相信我,絕對不會有問題的嘛!」侑子笑了,
「恩!」小櫻也笑了。

「お友達 聲をかけたら
お部屋を飾りつけて
特別な 今日という日を
さあ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祝いましょう

樂しみで 眠れなかった
寑不足も平氣だよ

ほら胸にディンドン
響くよ 幸せの鐘が
あなたにも聞こえるでしょう
歡びのキャロル

お料理は一夜づけでも
ママからもらったレシピ
完璧にマスターしたら
さあハッピークリスマス
準備オーケー

パーティーが待ちきれなくて
何度も窗を開けた

ほら外はディンドン
粉雪 銀色に光る
私からあなたに贈る
歡びのキャロル


お友達 皆集まって
山積みのプレゼント
キャンドルに燈をともしたら
さあホーリークリスマス
歌いましょう

來年もみんなにとって
素敵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ほら胸にディンドン
響くよ 幸せの鐘が
あなたにも聞こえるでしょう
歡びのキャロル

ほら外はディンドン
粉雪 銀色に光る
私からあなたに贈る
歡びのキャロル」
「啪啪啪啪啪!」歌聲在掌聲之下結束。
「知世!恭喜你。」小櫻奔向知世
「謝謝!」他們兩都笑的很開心。
在不遠處,侑子以及一個男生看著他們兩,她也笑了,
「走吧!四月一日。」
「喔。」男生跟上。


            The End
-------------------
啊!終於打完了,

我真是太高興了!

聖誕節快樂喔!

各位︿︿

------------
歌詞翻譯:歡樂的聖誕頌歌

向朋友打招呼
把房間裝飾著
今天是特別的一日
Merry Christmas
大家互相祝賀吧

快樂得不能睡
睡不夠也不介意

你看!胸前的叮噹
響著呢,是幸福的鐘
你都聽得見吧
歡樂的聖誕頌歌

一夜浸泡著食物
從媽媽得到烹調方法
掌握得十全十美
Happy Christmas
準備OK

不能等待派對的開始
多次把窗打開

你看!外面的叮噹
幼細的雪,閃銀色的光
這是我送給你的
歡樂的聖誕頌歌

朋友全部集合在一起
堆積如山的禮物
用蠟燭把燈點起
Holy Christmas
一起唱吧

來年希望大家
可以變得漂亮

你看!胸前的叮噹
響著呢,是幸福的鐘
你都聽得見吧
歡樂的聖誕頌歌

你看!外面的叮噹
幼細的雪,閃銀色的光
這是我送給你的
歡樂的聖誕頌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