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18:20:40豬腳

#日記#It‵s a new word

2005/4/9

今天阿!下載了一首歌

名為:「New Word」

是黃昏腕輪傳說的歌曲

我覺得好可愛好好聽喔!≧﹋≦

而且,

又帶給我一種希望的感覺

我有我的未來

雖然那是命中注定的

但是,

我希望在遇到困難時,

能夠突破它!

這就是...我的...什麼呢??

忘了....算哩︿︿

總覺得沒頭沒尾滴!!

呵==

但是...這就是我嘛!

可愛的我<噁...心>

你說什麼啊?????<我說!噁心噁心,要我說幾便都行>

可惡...你...<啦啦啦!怎樣啊!勒>

各位!今天就先寫到這兒了!下次在見!掰掰!你給我等一下<啦啦啦>

PS.在跟另一個自己對抗中==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