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17:25:47mayin0513

以下空白~93.11.6~

93.11.6 am9:47 時間也是很隨性...每段記錄的開頭...在當下就把手錶上的時間記了下來...沒有刻意安排...也沒有預演的戲目...就只代表當下的想法...如同時間一樣...沒辦法重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晚...有點小沮喪...我想彼此都壓抑了很久...沒有人去拆穿...也就這樣相安無事的生活著...說開了...也好~

不否認我喜歡他...現在的自己腦子一片空白...怕言不達意...翻了一下前些日子寫的...

我想或多或少能表達現在的心情...接 93.10.26 pm 4:3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3.10.26 pm4:37

人的一輩子如果可以遇到個能夠真心對待的人...真的是再幸運不過的了...

如果遇到的這個人...能夠沒有怨言且毫無保留的付出他的真心...並默默的支持你的決定及想法...真的是再幸福不過的了...

我總是不懂得如何表達我的感激...但總是受老天爺的眷顧...總讓我遇到些好人...而且真心對待的人...真的很幸福...對嗎?...

最近的自己忙於工作及上課間...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著...少了點胡思亂想的空間...

 

我也會想他...真的...他總是在某個地方努力的生活...而我也努力的生活著...

每個人都是獨立過活的個體...沒有一個人可以去替另一個人過生活...再怎麼樣...日子還是要下去的...

但就是會想起他...不管時間過了多久...總是不能去忘了過去...不管是好的壞的...

畢竟那是屬於每個人獨有的生活經驗及生命中的回憶...

不該因為“現在”...而必須去強迫自己遺忘“過去”...

我總是捨不得拋棄掉以前的總總...縱使現在的這些人、事、物已不在我的生命中...

但~不能去背棄屬於自己的回憶...現在不會遺忘過去...未來也不會淡忘現在...

 

我總是如此戀舊...常會想起以前認識的朋友...經歷過的歲月...珍惜過的一切...

縱使現在這些人、事、物已經不再屬於“現在的我”...

但我卻不願意選擇遺忘...選擇放棄原有的一切...不管這些回憶是甜的是苦的...因為它們扎扎實實是屬於我的一部份...

不應該...也不會因為自己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或許我常說我變了...但對於“回憶”的這個部份...我選擇藏匿在心裡...偶爾與人分享...

 

我總是努力的生活著~為自己...我希望自己是“長大”...而不是“變老”...

或許我的想法常常是毛盾的...或許我的行為也常常是背離常理的...

但我的心...卻是真實存在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呈93.11.6 am9:47

我不確定接下的日子會怎樣...但至少說出來了...也能輕鬆點...彼此也不用強言歡笑...也不用委屈求全...

他說...他要的只是一段穩定的人生...他問我...要什麼?...我說不上來...

可能吧...對大部份女人來說...愛情是生命的全部...但對我來說...愛情很重要...但卻是人生的一小部份...

看了太多...聽了太多...到頭來...只剩下自己的彼彼皆是...

沒有什麼是天長地久...也沒有所謂的海枯石爛...到最後一定有個人得先離開...或許我太過悲觀...但~就是這樣了...

 

適合的就在一起...不適合的就分開...強求不來的...這沒什麼好爭吵的...也沒什麼好去顧慮太多...浪費生命...

自己的人生可以自己決定...但卻沒辦法安排...也沒辦法重來...

或許我就是這樣...可以想的開...但卻永遠放不下...

現在的生活和過去的回憶是二碼子事...如果要說有什麼是相同的...“珍惜”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珍惜過去的那段好與壞...我珍惜現在的這段好與壞...但~這些都只能屬於“未來回憶”的一部份...

未來的自己回憶起現在的自己...我想肯定也是有苦有甜...

沒有一段回憶是可以去切割...去選擇要或不要...

如果人生是可以排練的...如果人生是可以底定的...那我可不可以永遠只選擇好的這個部份...其他的...我選擇以下空白...

 

我不過問別人不願意提起的過去...畢竟那是屬於那個人獨有的回憶...

我來不及參與...當然也無法感同身受...無法感同身受的關心和提議...就如同官冕堂皇的話一般令人做嘔...

既然我不過問別人的傷...當然也拒絕別人來挖我的傷口...不管別人能不能接受...

但~那純粹只是我的一切...我生命中的一部份...不管是好的...壞的....我都得承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多時候...沒有提到的...並不是不重要...只是還不到回憶的地步...既然不屬於回憶的部份...該如何講起呢?...我不想解釋...因為很沒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