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5:29:56ღ涵涵ܤ

ܤ你是冷面的人嗎?

心理測驗*

在一個滂沱大雨的夜裡,你從窗子看到有一個男子在陸上慢慢獨行,
你猜想…他正處在什麼樣的心情?


A 思考某個問題,滿腹心事

B 正在享受一個人的孤寂感

C 只是忘記帶傘,不想狼狽在雨中奔跑

D 剛結束一段感情而失魂落魄











憑直覺作答,選定後 將視窗捲軸往下拉 觀看分析~^ˇ^




















**********************************

分析:


選A 思考某個問題,滿腹心事:
     在學校中,你是屬於那種交往圈子很廣的人。
     你平常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會輕易和他人發生衝突!
     你很有可能是從小就拿獎狀的那種模範生…
     就算你的成績普通,但在老師心目中,你也是較乖巧聽話的學生。    







選B 正在享受一個人的孤寂感:
     太多的時候,你總是專注自己的目標。
     你不太受約束,只要別人不侵犯你,你也不會干涉他人!
     你常常表現出很冷漠的樣子,寡言少語。
     讓他人都以為你很孤僻!
     其實和你相處久了的朋友,也都知道你內心的熱情似火。
     







選C 只是忘記帶傘,不想狼狽在雨中奔跑:
     你是個愛敲邊鼓的人。
     只要有人發難,你就會樂的跟著起哄,出發點並沒有惡意!
     如果事情到頭來演變的不可收拾,你也會覺得難過。
     因此你沒有料想到自己會變成[事件的幫兇之一]!
     很多時候你只是在湊熱鬧,愛玩只是你的天性。








選D 剛結束一段感情而失魂落魄:
     你的情緒起伏很大,算是一個性情中人。
     遇到問題的時候,你的反應會很激烈!
     可能一句話都還沒聽完,就已經先想到該如何防衛。
     你平常看起來很傲慢,因此可能會招惹不少麻煩!
     你與別人相處,往往是看順眼的就能成為好朋友,
     而不順眼的,就有可能成為你的敵人。
















*********************************************************************

準嗎?

我選的是D 剛結束一段感情而失魂落魄~

看到分析,還是被嚇到了…

還是那句老話:

因為我個人覺得超準的啊ˇˇ



你也玩玩看吧!^____^

最好是把你的答案分析也留言給我看看…

順便告訴我你覺得準不準吧! 嘻嘻~


琇茹 2008-03-03 00:31:58

還不錯準阿XDDDD&quot

版主回應
我也是覺得準,才會PO到我的報台上的說^^ 2008-03-03 02:20:36
琇茹 2008-03-01 03:51:05



哈哈 好玩

版主回應
選D 剛結束一段感情而失魂落魄:
     你的情緒起伏很大,算是一個性情中人。
     遇到問題的時候,你的反應會很激烈!
     可能一句話都還沒聽完,就已經先想到該如何防衛。
     你平常看起來很傲慢,因此可能會招惹不少麻煩!
     你與別人相處,往往是看順眼的就能成為好朋友,
     而不順眼的,就有可能成為你的敵人。



哈哈~我倒是沒有覺得你不順眼就會變成敵人!
你自己覺得準嗎?
2008-03-01 04:27:22
嘟嘟 2008-02-29 03:46:28

我也選 D

版主回應
選D 剛結束一段感情而失魂落魄:
     你的情緒起伏很大,算是一個性情中人。
     遇到問題的時候,你的反應會很激烈!
     可能一句話都還沒聽完,就已經先想到該如何防衛。
     你平常看起來很傲慢,因此可能會招惹不少麻煩!
     你與別人相處,往往是看順眼的就能成為好朋友,
     而不順眼的,就有可能成為你的敵人



我就不用問你覺得準不準了!!= =
整個就是在描述你啊~姊姊…
2008-03-01 04: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