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5:12:45ღ涵涵ܤ

ܤ你適合單身或適合有個伴?

心理測驗*

根據統計有40%的人覺得單身還不錯!
不過也就有60%的人認為身邊還是有個伴侶會比較好。
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看看現在的你適合單身?或是有個伴呢?



如果你發現你的兒子,愛上跟你同樣年齡的好朋友…你會怎麼辦?


A 生氣想破壞

B 試著跟雙方溝通一下

C 一切順其自然











憑直覺作答,選定後 將視窗捲軸往下拉 觀看分析~^ˇ^




















**********************************

分析:


選A 生氣想破壞:
     你適合單身ܤ
     不能面對愛情帶來痛苦與折磨的你,談戀愛總是傷心比快樂多。
     所以能單身,就盡量單身。

     這類型的人在性格特質上比較敏感。
     而且在愛情的感受力上比一般人強烈!
     有的時候事情並沒有那麼嚴重,
     可是由於想的太多的緣故,就很容易陷入迷失之中。
     有時候需要對愛情輕鬆以待,反而可以讓感情更長久!








選B 試著跟雙方溝通一下:
     你適合單身ܤ
     需要空間的你,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反而更適合你!

     這類型的人在性格特質上比較理智。
     就算一時沖昏頭陷入愛情,可是昏頭指數還是比一般人少一點!
     之後就會開始分析這段戀情,因此在做抉擇時就會非常理性。








選C 一切順其自然:
     你適合有個伴在身邊ܤ
     需要愛情滋潤的你,有了另一半的支持…
     不管在哪方面,都能產生正面的能量。

     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極度缺乏安全感及安定感。
     所以只要身邊有個伴,就能使你感到很溫暖,很溫馨!
     這種安定的力量會讓他在工作和人際關係上互動的非常愉快。
















*********************************************************************

準嗎?

我選的是C 一切順其自然~

看到分析,有點小嚇到的說…

因為我個人覺得超準的啊ˇˇ


所以就想說…PO上來給大家玩玩看!

^_____________^

琇茹 2008-03-03 00:37:01

我也是選完才發現的XD&quot
很巧齁..

版主回應
是啊~^^

(這篇留言也很難回ㄟ!!=ˇ= 哈哈…)
2008-03-03 02:19:22
2008-03-02 08:00:40

那等夏天好了XD

希望河不要很臭!!!
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話說,怎麼今天看你的留言…
總覺得你在埋伏筆!
好像在告訴我,你想去跳河了!!

還有另一篇留言也是…
因為你還提到<<因為我會忘記>>



如果是我多心的話,那就SORRY啊~



可是,你們又復合的話…
我真的很想把你腦袋剖開 看裡面裝什麼= =

對了!我忘記說…
我會把你綁在麻布袋裡面再把你丟下河!

既然你跟他合好 也是死 也是折磨!
乾脆死在我手上 我會快樂的很多…
而且你也會死的快一點!折磨少一點!
早死早超生咩~

八百年前就說你們沒有未來了!
死愛堅持~不知道在執著什麼…

好不容易清醒了,不要又傻回去!!



P.S 那個畜生如果有看到我講的這些…
  他不爽罵你的話!
  把我家電話留給他~叫他來跟我講!!

  平常很會嗆~嗆都嗆很大嘛~
  我真的要看看他能拿哪根毛來處理我!

  順便把他對待你的…我連本帶利討回來!操!
2008-03-03 02:18:30
【潮渦】*°夜小御〞 2008-03-01 08:50:26

哦 原來我是B阿

看起來好像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