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02:25:58〝培培〞是我,好女人

3月27

就在這天

只是一瞬間的念頭

.

.

.

.

.

.

.

.

早上快7點才睡覺

10點半就被挖起來

說要帶小狗蛋去洗澡

順便看有沒有小狗狗可以帶回家

 

於是

騎著車到嘉藥附近的

寶寶寵物

 

一進去只看到一隻

以為只有那一隻

但...我不太喜歡

想說算了

下次在買

 

結果

又詢問了阿姨說還有其他隻嗎

就在角落

被我發現了她

哈哈哈

莫名的愛

 

但是身上沒帶錢

馬上又跑回家

在衝去抱她回家

 

看到的第一眼

我就決定是她了

 

開心的快死掉^^

 

我有狗女兒了

 

 

茅寶貝我們有狗女兒了^^

等著你回來一起跟她打鬧^^

 

 

我家小寶貝較''俏皮''(chapi)

 

 

 

小寶貝的生日

跟我差兩天

他是2月8日生的^^

也是水瓶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