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02:09:05大老鷹姐姐

不要再當愚民:軍購並不是永遠,建立自主國防才是治本之道

文:撒旦龍邪

美國的軍購,是建立在他們擁有自主的國防力量,換言之美國不用看人家臉色來買武器,甚至要別的國家來決定他美國來買何種武器。

世界上的任何先進國家都知道他們國家需要何種武器才能保衛自己國家安全,而台灣是連自己需要何種武器才能自保都搞不清楚,每年編列大筆的國防預算,卻從不見有任何對我們台灣建立自主國防力量又任何的建設。

雄一、雄二的性能好嗎?如果有人像我有參與過整個飛彈研發及試射的都知道,全部都是在造假騙人的,連打個陽字號靶船都要靠『萬彈其發』才能將之擊沉,卻對外大辣辣的說:全都一發命中。知道內情的國內外軍事專家全都哭笑不得。

台灣之所以會風雨飄搖的原因,不是建立在兩岸的軍力懸殊,亦或是對岸想要武力犯台(這或許是小原因之一),而是建立在台灣政府一心只想掏空台灣,讓對岸有機可趁,台灣會像現在這樣每況愈下嗎?

軍購並不是永遠,建立自主國防才是治本之道,況且就算給你一把槍,你會把這槍的威力發揮出500%嗎?請搞清楚前因後果,不要再當愚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