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18:37:00神醫晏定邦

四個月









PCHOME新聞站台通知我,我有4個月沒上站了,就好像宏碁戲谷麻將館好友通緝我一樣,我有4個月沒出現了,

陰錯陽差還到台中,這裡認識很多朋友,在這裡實習的工作快一年了,

我遇見了生命中最想愛的人,上天懲罰我,所以最想愛的人變成最不能愛的人。
我遲到了,在他的生命中遲到,所以我連跟其他人競爭的機會都沒有,我連抗議的機會都沒有,他已經是別人的了。

這4個月,我都在悲傷中度過,我憤恨不平、我哭泣、我傷心、我痛苦,做盡一切努力想改變一切,但是上天並沒有憐憫我,並沒有給我機會,
反而因為自己想愛,不能愛,委曲求全,使的這份愛慢慢走入一個固定的模式,
我變成別人的第三者。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幸福,只能祈求他在幸福之餘有那個能力愛我。

對於其他人,我不愛,我不能勉強自己愛,這是我最大的原罪,
我是這麼的任性,這麼的不能體諒別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