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2:13:56月夜蓮

Pieces

治理这个国家的亚瑟王
伟大的亚瑟王啊
为了要做布丁
他偷了三袋麦片
国王他要做布丁玩
放进了很多葡萄干
再放进两大拇指粗的奶油

洋娃娃般的玛丽被宠着爱着
坏脾气的乖女孩
火红头发的戒音唱着闹着
想要被爱的坏小孩
天使恶魔的传说
公主王子的美梦
残酷的童话

谁杀了知更鸟
云雀说:是我
我用弓箭杀了她
谁拿走她的血
鱼说:是我
我用盘子盛她的血
谁要接受凭吊
鸠说:是我
我接受了凭吊
深深的爱与叹息

“漫画中的人物大多有心理障碍”
这句话谁说的,记不得了
觉得很有道理
别扭的该隐
倔强的螺子
无法飞翔的罗露
浓妆掩饰真颜的贝利亚
不被理解,不被接受
天上有翼种族的叹息

死了一个男子
一个没出息的男子
懒得动手把他埋在坟墓
头滚落床下
四肢散乱在房间

连续下了几天雨
到处弥漫着水气
潮湿发霉的感觉
雨是人的泪
雨水可以净化
不喜欢冬春的雨
因为冷

所罗门•格兰迪出生在星期一
星期二受洗
星期三结婚
星期四生病
星期五病危
星期六弥留
星期日的所罗门•格兰迪埋在坟墓中

人活着是为什么的?
QQ上有人这样问
无法解答
想说活着是为了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不实际
父母的期望
老师的要求
杂七杂八压得人喘不过气
努力让自己喜欢正在学的无聊课程
似乎不成功
凌晨三点的下午茶
学会自娱自乐

妈妈杀了我
爸爸吃了我
兄妹们从桌下拣起我的骨
埋在冰冷的石墓中
拿起斧头
打爸爸四十下
接着换打妈妈四十一下

乌鸦唱着Mother Geese
古老的英国童谣
中世纪黑暗的剪影
吵死了
想要睡觉

上一篇:迷眼

下一篇:镜子那边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