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1:28:45☺ 囡囡☺

『塞』

今天凌晨5點就南下前往彰化了!!

高速公路車還蠻多的

我就跟我爸在研究哪條路比較好走

哈  自以為懂

然後就走西濱公路的樣子?

那裡車很少 可是好像比較遠 

降子應該比高速公路快很多

因為高速公路車好多 好慢

在車上一直跟我爸聊天

今天應該是我跟我爸這2個禮拜以來講最多話的一天吧!

真可悲  哎!!難得..

今天跟我爸聊一聊阿 自己也想了一些

我發現我好像也很愛我爸?

恩...或許我比較不善表達吧

所以我爸都不知道其實我愛他 哈哈哈

真是的 這種事 不用掛在嘴上嘛

最近真的覺得家人的重要耶..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一生當中 陪你最久的就是家人而最關心最愛你的永遠是家人吧!

嗯...突然有所感慨



之後我們9點到彰化,吃個早餐就去靈骨塔拜祖父.祖母

嗯 大老遠從台北到彰化王功 拜拜

這就是清明節的終旨:慎終追遠嗎?追思祖先 (應該是吧?哈)

然後阿公跟阿嬤2個老人家就嚷嚷著要去誰誰家(親戚一大推)

畢竟那是他們從小生長的地方吧!熟悉的人.事.物

最後去一個姨婆家(好像是我阿嬤的妹妹吧?)

他是以前住台北 回鄉下養老的

我跟我爸在聊就覺得我阿嬤其實很適合在鄉下跟姨婆一起養老

因為很鄉村的生活 種種菜 養養雞阿什麼的

似乎就是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吧!!

其實我阿嬤也很想回鄉下養老吧!只是他放不下我們

嗯...心裡太多牽掛了




之後回家路上一樣走西濱公路一路順暢到新竹.中壢開始大塞車= =

唉!!本來大慨2個小時多就可以到台北的

我座車做的屁股很痛 > <

每年清明節好像都是這樣過的?

座車最辛苦了!

最後終於到台北 

我跟我爸大喊:終於到台北了!!!!溫暖的家


哈哈哈哈哈哈

pic:回彰化又看到了美美髮型設計 哈哈哈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