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1:18:05☺ 囡囡☺

*哈  偷懶*

啦啦啦...最近一推人一直跟我說我很懶!

報台幾百年沒新增啦!

所以來打一下文章好了...

首先呢~說一下昨天考丙檢好啦!

昨天我們去泰北阿!結果一到他們學校就有一群男的出來

狠台!他們就有人說:"哇~這幾個妹呀!水唷"(台語)

天阿...無敵台的啊!受不了XDD然後跟小愛他們一直大笑

然後上去後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緊張啦> <

超怕自己抽到很難的題目.當機!

不過好顯我抽到還算OK的不難!只是我竟然當一次機ˋˊ

我做完第一站.第二站啊!再作文書處理的時候打字打一半了!給我當機!!

害我那時候很緊張!結果我就跟橘色服務的好人使眼色XDD

沒有啦!就看一下他!他就過來了...

我就跟他說我當機了!他就問我有沒有存我說我前2個部分存D曹耶

他說那我先幫你換電腦,等下重新開機我在幫你存在磁片裡

然後我就去另一台電腦考,隔壁是意芳寶貝XD哈(我們2個一直偷偷聊天)

後來橘色好人就過來,他說我的檔案他找不到好像不見了= =

他本來叫我從做!結果我就說!ㄏㄚˊ...很煩耶!然後跟意芳說很機車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之後他人很好去幫我問批卷老師

結果他跟我說老師說有印出來就好,我可以不用存前面2個檔

叫我放心做第3部分!之後就也很快的做完了!跟意芳在聊天XD

然後我們還問橘色好人差一點點會不會扣分!

他說:應該會扣一點點芭 我也不知道!我又不是批卷老師XD

之後就問我們做完了嗎?幫我們用訂書機定好!幫我們交卷!人很好

總之,他是大好人芭....

下午跟從美國回來的朋友吃飯!哈哈XD

很棒..他真的變美國風啦!!不一樣...

還有禮物,可愛在迪士尼買的棒棒糖!耶..捨不得吃

之後下大雨!所以只是吃個飯而已> <

還有啊!星期一要去達意營嚕!!哈哈

雖然說這次的有點小失望!因為昨天跟家祥(康輔老師)聊天

他說他不會帶我們的營隊> <!吼...整個失望透頂阿

真是的...而且明年康輔社老師也不是他了T____T

他昨天還說我很熱血!XD叫我當社長= =?

他說我有那個能力?他相信他的眼光XD什麼鬼啊!

以他挑水果的經驗XDDDD(他都叫我耶子= =")

不過感覺如果要迎新覺得好麻煩唷> <總之,社長是吧?再說吧..

還有呀!那個康輔社社遊可能在8月唷:)

pic:迪士尼買回來的棒棒糖!可愛!不過有點拍不清楚芭(反光)